字幕君你肿么了

第14章


  小童依言跑下了楼,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看到清风,却完全没有失恋的感觉。也许是习惯了这种互相随传随到的模式吧,即使刚才被拒绝了,这样的模式还是没有改变,所以这一刻才不会为此难过,现在这样挺好的!
  “去哪儿吃饭啊。”小童抬头问他。
  清风十分随意地揽过她的肩,说,“你不是喜欢吃川菜吗?去前面的川菜馆吧。”
  “哦……”他居然揽她肩呐!小童惊异地看了清风一眼,随后又淡淡地埋下头认真走路。
  ……揽肩什么的,多正常啊,两人上次还在恭亲王府揽肩拍照留念过呢!是她想多了。
  后来去吃饭。
  清风第一次主动给她碗里夹吃的,鱼香肉丝,炝炒土豆丝,麻婆豆腐,炝炒白菜……唔,好吃。
  吃完饭,清风帮小童拿了两张纸,递给她擦嘴,她吃得很撑,擦嘴都不利索了,然后,清风,居然……从她手里把纸巾拽过来……帮她擦嘴。
  小童震惊地看着他,清风第一次在她面前不自在地别过了眼,随后却问她,“这个月是不是假休完了?”
  小童小声回复:“……嗯,今天最后一天假。”
  清风:“那我明天来游乐园看你。”
  “啊?”小童再次瞪大眼睛,“看我?”
  以前他一旦要来找她,对她只会说“我来找你有事”,或者“想来游乐园玩儿”,可从来没说过“来看你”啊……
  清风顺势捏了捏小童的脸,随后又不自然地一边收手,一边说,“你不想我来?那你下班后我请你吃宵夜也是可以的。”
  小童最后是朦朦胧胧地答应了他。
  直到一个星期后,遇到清风的大学同学,清风跟同学介绍她“这是我女朋友”,小童才醒悟过来,尼玛他们两个人居然在一起了?!
  他们两个居然是……在一起了?!
  那天晚上清风有一场YY歌会,小童再次任字幕君15号,发发表情秀。只是这天晚上,不知为什么,小童童全程的表情都是:?-(:з X∠)_ 
  公屏上很多人都开始发问:字幕君你肿么了?这样一直以一个表情卖萌真的好么!快死出来更新表情啊喂!
  清风在唰唰划上去的评论里也掺杂进去了一条。
  清风:随她去吧
  在场Y友们都是火眼金睛,看到这句话后果断都炸了好吗……
  清风大大居然用那么宠溺的态度发出了这么一条评论!!!
  天啊……
  现场因此沸腾到了歌会结束,但也由此没了下文。
  因为清风大大只负责了点火,后来就一直装模作样地唱歌说正事什么的,完全不回应大家的疑问。
  至于小童童……更是难得地了都不了大家的私聊。
  小童童关上电脑后在圆圆她们八卦的视线下跑到阳台上去接清风的电话。
  “今天在频道里怎么一直状态不好?”
  小童绵绵地说:“脑海里突然只有那一个表情了,很开心很开心很惬意很惬意的表情~”
  对方暗咳了一声,“不就听几首歌,都高兴成什么样子了。”
  小童继续绵绵地说:“嗯,是呀,很好听很好听呢。”
  傍晚她咨询了苏叶大大,苏叶说时不时向男朋友卖萌是很不错的选择……
  果然,对方招架不住了:“快去睡快去睡,明天带你去吃饭。”
  “哦,好的。”
  “上午给你买的感冒药别忘了吃。”
  “哦,好的。”
  “明天早点起来吃早饭,别又睡懒觉后赶着去上班。”
  “哦,好的。”
  “哦哦哦,你就知道哦,怎么还不挂电话啊!”
  “……”
  ……
  (以后都是写这些像小剧场的东西了)
                        
作者有话要说:  这文突然就“正式”进入完结章啦,也就是以后都是清风和小童甜甜的相处故事啦,感觉两个人随时在一起都是一副已经老情侣的感觉,根本不需要告白过程什么的。写这篇文一直都是淡淡的,也就是写写他们两个的趣文而已~
  当初写字幕君也是为了填脑洞而已,一直辜负了大家的期望ToT
  2015.2.10
  推歌:《剑三 自难忘》
  这首剧情歌的全套CP剧情是甜的,另一套的剧情歌《剑三 不可说》是全虐的,个人更喜欢听甜的~
  话说很久以前就想写网游了,等我以后把剑三玩儿了,就写个血性的女主(军娘好像不错)和……的男主,等我以后把用PS画画的技术学好了,就涂套CP~
  给自己的小说涂CP……一直是人家的心愿呢ToT。
  ——
  说这么多的意思是……
  作者要赶下一篇文了……
  ……下一篇文不是网游
  大家晚安。
【由www.sjwx.info整理,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本站仅提供预览,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本站删除。】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