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欠我钱

第43章


如果说想起被我仍在猎人世界里面的Reborn,一点负罪感都没有是不可能的。只是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拿来思考他的恶行了,想着就咬牙切齿的,所以完全没有想要同情他的想法。问题是最近总是诡异的想到他,这究竟是为什么呢?难道说随着我身高的缓慢增长我的道德底线也在缓慢变宽变厚吗……
被他的子弹擦过的左肩也快痊愈了,只有在阴雨连绵的那几天才会偶尔有一点未愈的痛觉残留。只是还想到他用枪抵着我威胁我的场景我就气得牙咬咬。他又不是幻术师,那么凭借他一个人的能力肯定无法回到原本的世界,而且他也是受了露切的拜托才兼职做跟踪狂的……哎,那么到底要不要回去找他呢?
恩……我想想……
如果我不出现→彩虹之子聚会就没法再次开始→Reborn就不会变成婴儿。
这样想着就觉得不爽了啊!这个混蛋一生仅有一次污点就这样没了,二头身是他唯一的弱点啊混蛋!这样就没办法嘲笑他了!就这样亲手扼杀掉婴儿版Reborn的话,简直就是为全世界的男人呢树立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所以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干。Reborn你还是婴儿着吧。
等等…!
Reborn婴儿着→我也婴儿着→没法泡妹子→和变态王子相处→被凤梨组合打败→被叉爹弄得半死→继续和变态王子在一起→十年后被津嘉弄死→被青蛙代替→躺着等原地复活→复活后变成了比以前更加二流更加没存在感的角色……
人要学会独立。所以我相信,即使是在猎人三巨头面前,Reborn基本上也能安全存活下来,当然缺胳膊少腿就不是我的管辖范围了。所以拯救Reborn什么的,等我良心大发的时候再说吧……
!!!
刚刚回过神来就看到刀尖向我飞来,虽然是凭借着身体的本能侧头避过去了,但还是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转过头的时候,眼睛正好对上玖兰枢那双爆了SEED之后红的发亮的眼睛。
比起从刚才开始就毫发无损的我来说,他比我狼狈了不少。被我的火焰烧到的手臂和脖颈上都留下了淡淡地痕迹,那是即使用他自身附带的神奇治愈术也无法消除的伤痕。
无论怎么看,都只能说是玖兰枢牌纸老虎太易碎了。果然长的帅得人都不禁打吗,怎么办我一瞬间突然爽了。作为一个站在威尔帝身后被鄙视脑子和身高,站在可乐尼洛身侧被鄙视脸和身高,站在Reborn身边被鄙视能力和脸和身高的人……不过即使是这样我也不想站在又弱又废的史卡鲁边上。【设定图上史卡鲁比玛蒙高。】万恶!就连露切的帽子都比我高,所以我果然应该学着吧范塔斯玛叠在头顶吗,所以这其实是婴儿Reborn选择把列恩绕在帽子上的理由吧!因为他矮啊……哇哈哈。
风吹起他的头发,露出那张标致的小白脸,两眼通红,一脸饥渴。当然文艺点说就是双眸如血,表情淡然。总而言之不管怎么样,我被他看得浑身发毛。我是个正常的爷们,所以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当然是更加愿意被妹子两眼含情的凝视。就算枢前辈长着一张小白脸也不代表我能接受这类的啊!别勾引我,我可是normal(正常向)的。
“咯嘣”
头顶上的树枝突然断了,然后莫名其妙的砸到了我的肩膀上。有点小痛。
站在对面的玖兰枢眸色更深,用一种其实我一点也不想解释为“想要吞了我”的眼神看着我,但我真的不擅长读取红眼睛人的目光所以只能得到这样的结果了。
下一秒,我脚边的石头裂开了,碎屑逆风转了360度扑向我的脚踝,然后簌簌落下。
又一秒,身后的一棵松树在寒风腊月的大冬天无缘无故地窜出了火,虽然有越烧越旺的趋势,但最后还是痿|掉了,只有几点火星在风中摇曳,像是夏日的余烟,不过近看其实还蛮漂亮的。
由于缺乏危机感,所以我心情很好的抱着手,顺便伺机观察逃生路线。
这里借用上帝视角,插播一下期间所发生的事情:看着我得瑟的样子,玖兰枢的眼睛红了又红这下更加红了,看起来真像是一只兔子,一只被欺负了的兔子,一只被欺负得发狂了的兔子。于是就简称玖兰枢牌红眼兔子。
“我想吃掉你。”←这只是我的YY而已,其实我是真心怕他一开口会吐出这样的句子。因为他的表情实在是太可怕了,放在哆啦a梦脸上叫做我看到了铜锣烧放在大雄的脸上叫做静香的裸|体真美。所以难道我在他眼中这一刻只是一块铜锣烧吗?哦,混蛋。至少我巧克力味的吧。
人逢喜事精神爽,所以我得瑟的抬高下巴,一边释放出气压一边缓缓向对方走过去。
无论怎么样我现在可以肯定一点了,虽然不知道我现在究竟是来到了哪个时间,但这部漫画/动画的作者一定输给过天野妈,否则我在这里不会这么无敌:防御全满,原地回血。(这一刻,JUMP赢了LALA,天野明赢了樋野茉理。)
作者有话要说:本章补完了。
主角现在虽然不强,但也绝对不是废柴,只是普通人而已。
可能内心的吐槽会造成受压迫的错觉,但其实他并没有这么惨。
如果这样还是觉得太弱了的话,我只能说因为现在无敌主角已经太多了。
第40章 Stage.40我的追杀者不可能这么温柔
我用尽全身力气跑着,踩踏了无数瓦片和砖头,甚至还差点被一口破挂钟绊倒。仿佛这个世界的每一个细胞都竭尽全力的要向我表示它们是出自19世纪的一样。
反射性的侧头避开,脖子上突然一凉,像是有什么硬是要嵌入身体里一样。这下只能一边捂住脖子一边跑了。实际上我很清楚的知道脖子上只不过是多出了个蚊子块罢了,我承认玖兰枢的攻击很厉害,而且绵延不绝,并且我无法避开他的攻击。
但实际上他根本无法伤害到我。因为就在刚才的十五分钟之内,我有幸见识到了玖兰枢无数种华丽而诡异的攻击方式。有和我如出一辙的念力攻击,也有杀人不见血的空间扭曲,更有藤蔓枝叶齐舞的壮丽场面。我真心想到了罗峰的千藤食星草。
总而言之,他的攻击对我基本没效果。一开始我还很大惊小怪的闪身躲开,但自从不小心被一根飞来的一根树枝砸中但我没事,树枝断成碎屑之后我就淡定的站在原地了。估计是家教世界的人物属性设定太逆天了,我的密度比玖兰枢大得多吧。
当然我还没有自傲到无视他的程度,所以我正在努力逃跑中。就算被殴打不会伤身体但是一直处于被揍的情况下谁也受不了啊。对于同性,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宽容的人。而我到现在还没有反击的理由,只是因为……对方无懈可击。刷怪的时候遇到防御全满,攻击全miss的终极Boss时候的郁闷心情估计就是我此刻的写照了。
银白色的月光投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到了深夜。突然从嶙峋的残砖里冒出一个头,乱糟糟的银发有一半浸在灰尘里,模样看起来很是凄惨,一边断断续续的在吐血一边还在咳嗽,“咳咳咳……你不是人类。”
顺便说下这个人除去一双血红的眼睛之外长得和锥生零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就算身体素质被设定的很变态,枪伤会自动愈合,还会自燃,而且到了这个世界之后连攻击都可以格挡掉,但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坚信自己绝对是个普通人,一个大学生,一个来自天朝的倒霉蛋。虽然我恨得咬牙切齿的时候会在心里诅咒Reborn,也会无聊到想抓风的鞭子,欺负史卡鲁,接受露切的阳光浴,但真的没有太过在意这些事情。
“不,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我停下脚步,用真诚的鼻子和嘴这样告诉他。(其实主要原因是他看不到我真诚的眼神←被兜帽挡住了)
可惜我还没来得及听到他给我的答复,他就晕过去了。出于一点同情心,我不顾满地的血蹭到裤子上的危机,蹲下来想要看看情况。
我他妈的真的是太善良了,所以悲剧发生了。那是从左边的脖子传来的触感,冰凉的、灼热的,这两种感觉交替滚过身体每一个毛孔。痒痒的,什么东西流出来了,同一时刻什么东西流进去了。我可能大概好像或许是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蚊子……?”
同一时刻,身体僵硬,我维持着蹲着的姿势倒在了锥生零的边上,你看,这下成难兄难弟了。
“蚊子?呵呵…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称呼我呢。”
这声音无比悦耳动听清脆欲滴,凭借记忆我估计她应该就是自称红玛利亚但是被锥生零称为绯樱闲的女人。
“麻烦你了,闲小姐。”
这个同样优雅的声音估计出自玖兰枢的喉咙。
“我真的无法理解你为什么对一个普通的人类还要如此大费周折,明明只是杀掉和留下的事情而已。”
……别说得好像你们不是人一样啊!
“这句话我想在您身上也适用。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他是被优姬救回来的人,不到万不得已,我不想让她的一片心血被白白浪费。以上只是我原本的想法而已。”玖兰枢走到我跟前,平静地笑着说,“但是刚才的那场战斗,让我对他产生了一点点的好奇。”
“反正他已经被我咬过了,这样下去成为LEVEL E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吧?”
绯樱闲用银铃般悦耳的声音这样反问道,我几乎可以脑补出她歪着头的可爱样子。重点是你们谁来在意一下倒在地上呈现僵尸状的我的情况啊,难道没有人觉得这个情节之前已经发生过一次了吗,这真的不是作者凑了重复的剧情吗?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