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S爱情

第27章


  “不要说这样的话,姐姐比你大,应该是姐姐养活你,供你好好的读书。”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姐!”阿青走过去抱住寂然:“姐姐,你一定要考上大学,让弟弟养活你好吗?”
  寂然不说话,不知道是感动还是什么,能有这样的好弟弟还有什么可求的呢,她知道他的成绩下降完全是他自己不想读书了,想打工赚钱让她读大学。
  第二天,阿青很早就起床出去了,看着他的背影,寂然好象看到他长大了,成熟了。
  昨天我们打了三轮比赛,第四轮落空,算是进了四强了。
  一大早我们就到了网吧,早上是十点开赛,打的是小组赛,我们第一轮和从市里来的强队打,听说是职业战队来的,叫49战队。
  见到他们的时候,49队员根本就不拿正眼看我们,他们打进四强都是大比分胜出的,所以看见我们年龄这么笑,瞧他们那眼神根本就是在嘲笑。
  “等下不打他们16:0我就不姓戚,”流云看着他们眼神好胜的毛病又来了。
  “16:0?乖乖,我希望我们输得别太惨就得啦!”Max真的是欠揍的,竟然敢这样说话。
  “你小子有点信心好不好?”KO也有点气Max那泄气话。
  “陈默,你怎么不说句话?”流云看了看我说。
  “我觉得打他们16:0完全有可能。”我坚定的说。
  “为什么?不会你也和流云一样疯了吧?”Max见连我都这样说了,顿时叫了起来。
  “我觉得也有可能打他们16:0。”阿青也附和道。
  “为什么?给我理由!”Max不再大声叫,听见我们都这么说,也不好意思坚持自己的观点了。
  “因为他们太小看我们了,进攻必定不会有组织有默契的进攻,肯定是以拣菜的方式和我们打,昨天我们打的那几套战术,正好用在这些家伙身上提高。”我说出了原因,流云和阿青点了点头,Max听得不知所云,而KO像是听懂一样点点头。
  我们抽签打的地图是inferno,比赛开始,我们先当T,五个土匪,五把沙鹰,毫不留情的杀向A区,把A区的两个CT干掉后装上雷包。
  由于49太小看了我们了,所以他们必需付出沉重的代价。
  静静的装好雷包等待着CT的出现,由于装好了雷包,我们只分了三个人守雷包。我、流云和阿青三个在A区分三个方位守着雷包,而Max去CT基地伏击,KO则去炮楼伏击。
  脚步声渐渐近了,KO往楼下一看,两个CT正在从他下面经过,由于刚才KO并没有伸头出去看,完全是靠脚步声判断对手是否来到,也许由于49队不相信我们的实力吧,以为刚才Rush A区只是侥幸而已,到现在了他们还是在小看我们。
  流云向KO点点头,流云从A区跳了出来,KO则从炮楼下来,在小道上了一个漂亮的围歼战,都是被KO打死的。看着土匪的样子,感情不知道后面有人开枪打死了他们啊?
  这边的战斗打响了,从B区赶过来支援的土匪以为他们的围歼战术成功了,快速的跑到了CT基地,没想到被跳出来Max吓了一跳,随后就躺在地下。
  “漂亮!”流云嘴角微微扬起的看了看对面的49。
  接下来的几局我们并没过他们机会,一直争取着主动权,俗话说得好,战术是死的,人是活的,尤其表现在流云身上,他用的战术绝对不会再用第二次,打得CT顾首却顾不了尾,很快比分就到了9:0。
  身边的观众为我们有了这样的表现惊讶不已,想不到好称我们这里第一的战队被五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鬼崽打了个9:0。
  “记住我的话,我要的是16:0。”流云脸上流露出了坚毅的眼神,那种不达目的事不罢休的眼神。
  49队终于不敢小看我们,但是已经晚了,我们如同不个杀人的恶魔一样见人就杀,尤其是阿青,完全被CS控制住了,经常有1V3的镜头上影,大大的满足了身旁的观众的眼睛。
  49队全力的反扑没能扑灭我们犀利的攻击,看着我们比分节节上升,而他们一分没得,他们队长的额头上已经冒出了汗水。
  上半场终于结束,正如流云所料,15:0。
  49队要了暂停,流云放下鼠标键盘拿了水就喝,阿青清醒过来了,流云看了他一眼说:“刚才要不是陈默帮你断后,我们有两局就输了,你小子打起比赛来就指挥不了的,希望下半场流三分清醒。
  阿青摸摸头笑笑说:“嘿嘿!我知道队长会安排好的,我的目的就是杀人,把挡在我们前面的敌人一个不少的干掉,断后这麻烦事还得由队长安排。”
  由于上半场阿青的疯狂表现,害得Max和KO根本就碰不到人杀,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阿青冲在最前面,为什么被暴头的却是自己。
  “这就是傻人有傻福,这还不简单吗?”我的一句笑话让众人紧张的心情稍微放松一下。
  下半场开始了,还有一分我们就进军决赛了,我们一定要打他们16:0。
  49队经过几分钟的心态调整,又重新回到了那高傲的神态,并没有为上半场的15:0所动容。
  
   
 
第二卷 往事如烟 第二十一章 强敌
(更新时间:2005年06月09日  本章字数: 2387)
  
  还有一局,我们不急,49战队也不急,因为他们现在虽然高傲,不愿意在我们这几个小鬼面前低头,但是他们早已经知道出局这是迟早的事情,所以他们现在以一种平常的心态在打CS。
  第一局时间过半了,土匪还没出现,我们的经验毕竟少一些,守A区的Max忍不住跑到小路看了看,被从炮楼下来的两个土匪瞬间秒杀。
  一看见Max阵亡,我和流云、阿青立即兵分两路赶到A区,却没有见到土匪的半个人影。
  “不好,中计了!”流云叫道。
  小心的查看有可能阴人的地方,并没有发现土匪。
  当我们快到达B区的时候,还剩下二十秒的时间,看来五个土匪全部守雷包,尽量不要让我们打个16:0。
  但是他们错了,我们已经有一个队员犯了错误,就不会出现另外一个队员出错。
  我们小心翼翼的摸索到B区,雷包就在我们眼前,但是土匪却一个没见到,难道土匪装了雷包就全部走了?不可能的。
  就在我们犹豫着该不该去拆雷的时候,四面八方丢出了闪光弹,他们在小楼,坑道还有埋雷包的箱子那里丢出了闪光弹,好精密的战术。
  但是他们错了,就在他们丢出闪光没爆炸之前,我们的两个手雷把躲在雷包箱子的两个土匪炸飞了,随后流云迅速的把准星瞄准在小楼的门口,准星出现一个鲜红的名字,流云立即开枪,从小楼出来的土匪被流云一枪暴头。
  阿青带着钳子跑过去拆雷,还剩下两个土匪。
  在坑里,刚才那一阵闪光弹把我们都闪晕了,等屏幕变好之后,留下的三具土匪尸体,他们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这就是事实,他们败了,败得如此之惨。
  两支usp准确的瞄着坑里,土匪垂死挣扎着,企图打死阿青,好让雷包爆炸,那他们还是算赢了。
  两把土匪原配手枪,怎么能穿透我的身体而打死阿青呢。看着我的血越来越少,终于挂掉了,流云在这个时候也暴了一个土匪的头,终于,拆雷成功的消息传了出来,我们终于把他们打了16:0。
  49队员个个低着脑袋走到我们面前,三分钟前他们还是那个高傲的样子,三分钟后变了,变得很谦虚了。
  看着他们高傲的低下了头,流云笑了笑和49队长握了握手说:“主要是你们太轻敌了,一下子被我们打下了气势了,如果你开始没有轻视我们的话,我们想赢恐怕也很困难。”
  对于流云的话,49队员个个都认为他没有夸大,这就是实力的差距,就算是没有轻视我们,下场也不会好到那里去,尤其面对的是一个杀人的恶魔--阿青,一个甘愿为胜利而牺牲的智者--陈默,还有一个狡猾如狐狸的Max,沉着冷静的队长流云,再加一个勇猛如虎的KO,组成了一支战斗力极其强大的战队。
  看在49这么恭维我们的份上,流云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说了几句场面话就带着我们去吃早餐了。
  “下午的时候不要把别人打得太惨了好吗?”阿青小声的对流云说,说他小声,只不过小声到在粉店吃东西的人都听到而已。
  “靠!今天早上谁打得最疯狂?谁杀的人数最多?你还好意思叫我们放水,先管管你自己先吧。”Max今天早上的风头全让阿青给抢了,没好气的说。
  “嘿嘿!是啊,队长,今天下午你能不能让我冲最前面啊,不管我怎么在后面,被暴头的总是我,拿我当炮灰啊。”KO望着流云奸笑的说。
  “那是人家喜欢你,知道吗?”流云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把我们惹得笑了起来。
  “我发誓我没有那种嗜好!”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