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过招70回

第2章


但要说明,并不是所有种族被杀以后都有机会走奈何桥转鬼族的。
 
  后记:整理得我吐血,大概就是这样了,再有不足,另作补充。
  
  ╮( ̄▽ ̄)╭请点击下一章,开始愉快的阅读之旅吧!衷心希望你喜欢,不要霸王人家哦~
  
  
2
2、——哟,大哥—— ... 
 
 
  刚上大学没多久,就听室友面包和阿花念念叨叨的说什么九界改版后会开新服。想起得到保送后的那会儿玩得挺H,我心头便不免有些痒痒。爬上网研究了一下官方资料,姐姐我很快就被图鉴里那一溜华丽丽的宝宝给吸引了。
  
  有了新服,先前玩的号啊装备什么的自然都用不上。
  
  于是颇为不舍的回去看了一眼,点开好友列表,顺着给昔日的妖孽们轮个告别。谁料一点开好友列表,姐姐我心里忽然生起一阵哀愁——那个名字,再也没有亮起过。
  
  唉,到底还是散了,淡了。
  
  弃我去者昨日夫君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新服不做妞。
  
  嗷!如果重生于世,本姑奶奶绝不做妞!
  
  新服开启的当日,九界的注册玩家突破上千,游戏画面卡得一顿一顿的。姐姐我熟练地游走在人群、怪群和NPC之间,顺着记忆里的路线,利落地清光了魔族的新手任务,很快成了第一批走出新手村的玩家。
  
  无涯野。
  
  看着竹林里游走的再熟悉不过的野猪怪,我那股挥之不去的哀愁更加浓烈了。驱着人物穿过一片又一片箭竹林,我仿佛又回到了几个月前第一次玩这款游戏时的情景。当时进的是个老服,新手村空旷冷清,怎料姐姐我刚出那传送阵,迎面就撞见了一只金光闪闪的满级大号。此君与我一见如故,说什么也要收我为徒,自称是“攒RP”。
  
  看那位兄的说话很是风趣,于是加人好友,加人门派。
  
  后来嘛,约莫那人的RP最终还是没能攒得上去。丫把我带到了出师,收了嫡传,又带上了满级,最后,居然将一身装备财产和宝宝都甩给了姐姐我,从此生死不知(……)下落不明╮(╯▽╰)╭……
  
  哎,我那倒霉催的师父啊!
  
  似乎他走之前还交待了后世(……),我离开他不久,又被一堆自称是我师父的哥哥弟弟师叔师伯的朋友拉拢到了一起。朋友多了,慢慢的也冒出了不少缠着我求婚嫁求结拜的男男女女。想起与这人还有那一句的约定,我不胜其烦之下,索性把我那师父的号开出来,花掉了那里面所有的钱,风风光光的把自己给嫁了。
  
  怎料这一嫁,只是整个悲剧的开始……
  
  回忆结束,姐姐我刚捅死了一头野猪。不由仰天长啸,罢了罢了,好汉不提当年勇,美女也曾爬过墙。当年旧事,且让它随风而去吧……结婚什么的,它最讨厌了!>o_<大哥你好坏哦!居然不理人!!
  当前【星辰烨】:……
  
  取消了屏蔽一瞧,一个头顶着“地狱少女”四字的巫白正穿着一身粉红色的Loli装悲愤地在老子面前转啊转!须臾,又跳出一行字来:
  
  当前【地狱少女】:大哥,我们组个队好不?
  当前【星辰烨】:好
  
  组了队才发现,这丫头的微操技术居然不错,不抢装备,不唧唧歪歪,更不缠着我要这要那。琢磨着这游戏我到底还是要玩一阵子的,便决定跟这样一个好妹妹发展一下长期的“革命友情”,以便将来冲级下本:
  
  队伍【星辰烨】:以后我们组固定队吧,你一般什么时候上?
  队伍【地狱少女】:看大哥什么时候有空了。
  队伍【星辰烨】:……每晚我基本都在,八点起吧,白天我要上课。
  队伍【地狱少女】:哎,大哥也是学生吗?大几?
  队伍【星辰烨】:汗,才大一
  队伍【地狱少女】:啊咧真巧~我今年也是大一!大哥,小弟今后就跟着您混啦!
  
  小弟?这自称看得我一阵心惊肉跳,丫莫非是人妖?
  
  刚想八卦一句,忽又生生忍住了。哎,谁让老子我自己就是妖人,何必犯这种看不得同道的狭隘心理呢?转念一想,似乎这样的误会也挺美妙,至少他不会缠着我结婚。怎料如是这般一等二等,等了半天也不见他发个好友申请过来,我不由嘀咕:这人是不是太不上道了?转念一想,切,是他求我又不是我赖着他!心一横,拍拍屁股原地下线了。
  
  次日,见他组着我,嘴里又喊着别人大哥= =
  
  看来组固定队什么的,他也在不停地物色人选,怪不得不稀罕老子。
  
  丫眼光贼亮,专拣那些话少、微操强、看起来就是老实巴交的仁兄喊大哥,居然还一喊一个准,没多久就凑齐了一个满队——合着那是因为人家容易被你个人妖诱拐吗?随着固定队伍的出现,自然,我等升级的速度跟着稳定了下来。约莫半个月的功夫,已然等级榜榜上有名。他是个颇有领导才能的人物,看大家等级都升的差不多了,丫大手一挥,拉着我们几个天天去建邺副本里搞那个黄花大官人,为了建城令。
  
  九界的建城不同于传统意义上建城,在势力尚未出现的初期,它就是一建帮许可证。
  
  我是没什么意见的人,见同队的禽兽,蛋黄和老水也大力赞同,我也就更加的没什么意见的同意了(……)。新区的建邺本难度不小,但看在建城令的份上,仍旧不断有前赴后继的玩家组队去虐他,奈何等级太低,RP不足,往往有来无回,有回没掉。
  
  约莫是姐姐我一贯乐于扶着老奶奶过马路的关系,我才跟着他们下了一回建邺的副本,居然就打到了一枚建城令,还相当好命的掉在了我包里:
  
  队伍【地狱少女】:哈哈,看来星哥你这个掌教是逃不掉了!
  队伍【星辰烨】:……
  队伍【星辰烨】:别逼我= =
  队伍【仙剑问情】:我也不想当掌教,作为经商行家,哥表示吃穿用度尽管找我,排班下本我也擅长,就是不愿意拼命练级,哈哈,到这个程度就可以了,将来可仰仗星哥了!
  队伍【咸蛋黄】:+1
  队伍【水调歌头】:我闲云野鹤惯了,指派我干什么都好,别给我职位。
  队伍【地狱少女】:喂,总得有人当官吧?
  队伍【咸蛋黄】:你是人妖,你当。
  队伍【地狱少女】:(颤抖)你们你们不带这样歧视人妖de(怒)(怒)!!!!
  队伍【星辰烨】:让地狱当掌教就好了,我没兴趣(眠)。
  队伍【仙剑问情】:哇哇星哥你不带这样的!你这么优秀的人才不当掌教是团队的损失啊!
  队伍【地狱少女】:……
  队伍【咸蛋黄】:不如咱PK吧,谁赢了谁当城主,来PK来PK!!
  队伍【地狱少女】:1111
  队伍【水调歌头】:1
  队伍【星辰烨】:= =我可不可以退出?
  队伍【地狱少女】:显然……不可以!
  队伍【水调歌头】:1
  队伍【仙剑问情】:+1
  …… ……
  ……
  这是老玩家下副本时惯用的讯号,抠一的大意为“准备完毕”、“我同意”、“我没意见”等等之类。看他们居然齐刷刷的没有意见,作为和平主义者的我也只能对着电脑屏竖了竖中指。
  
  九界这款游戏新改版以后,总有七族二十一个职业可选。每个玩家新建人物的时候,除了选择跟从本服务器种族外,还有一次随机种族的抽奖机会。所以除了老子和蛋黄那PK狂老实随的本服种族以外,地狱那人妖跟仙哥和老水都挑了那随机的种族,结果摇出来两个巫一个人,都是初期被魔克得死死的种族,PK成败不得而知。
  
  除了地狱这变态仰仗过人的微操技术,勉强跟我平手之外,其他人居然无一例外地倒在了冥魔这号称“近战第一刀盾”的强力攻势之下。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星辰烨】创建了本服第一个门派沧浪宫!
  
  
3
3、——哟,宝刀—— ... 
 
 
  沧浪宫始建,老子很忙。
  作为门派里等级最高的偶像兼掌教,我感到鸭梨很大。
  
  让我感到鸭梨更大的是,我们这一届的军训结束了。换言之,我的好日子到头了!军训可以在烈日下就地昏倒草草了事,正常上课了以后,姐姐我要是在课堂上昏倒,那缺的课还得自己补,不划算啊不划算!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