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倾城,灵爱

26、出嫁


“公主!公主,快起来哦~今天成亲呐!”睡得很惬意的我,却被小舞的声音给搅了,8过,得早点起来,因为嘛、、、嘿嘿,那些妃子,哼~我又是皇后呦~啦啦啦~
    “好啦,别叫啦!我这就起来”
    起来后,被那些所谓的宫女打扮了一番,哎哎哎,不看了,再看恐怕自己都要喷鼻血了!
    这国好,不要那么麻烦,8过,有个习俗,就是在出嫁当天,要表演节目给未来滴母亲看~嘿嘿,瞧瞧,我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得把他们吓一跳~
    殿上(成亲滴地方)
    “请公主为未来的母后,表演!”那么多人一副看好戏的模样==无语
    “好啊!我就为母后边唱歌边跳舞”说罢,跳起了我最厉害,最好看,最高难度滴舞,唱起了,最好听,最悲伤的歌,看得他们已经无法自拔,都张大了嘴~嘿嘿、、、
    “好!现在,请公主做首诗”他们想啊,这下,这个公主,完蛋喽!
    “北风卷地百草斩,胡天八月即飞雪。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爽啊,看他们那惊愕的样,我就大爽啊~
    只好作罢,哼,你们很过分呀,以后,你们,完了!
    “好!现在送入洞房!”嘿嘿,知道我滴厉害了吧~
    洞房
    还系像上次那样吃==
    十几分钟后
    “唔唔,好饱哦~”满意的摸摸自己滴小肚肚,小舞都快晕过去了,天哪,大婚当天,小玥,竟然这样吃==!
    “皇上来了!”
    “哦~”
    坐在那里看言情小说(穿越时带滴),皇上进来了,看我这样,郁闷的站在那里,看我==
    “你看虾米呀?”天真无邪滴说,
    “……”
    “怎么啦?你哑巴啦?”
    “……”
    到现在才抬头看他一眼,天,又是帅哥==偶是看帅哥看腻了,没反应==
    “哦,那真是哑巴?那我先睡了,晚上别碰我哈”这下,他实在是太无语,太郁闷了~
    我才不管他勒,放下书,睡觉去~
    不过,晚上总感觉有人抱着我,算了,应该是那个皇上,能让帅哥抱,随便~
    先睡觉在说~明天,在和那些妃子玩玩~啦啦啦~啦啦啦~越想越高兴,越想越天才==
    (作者:偶无语,对你,是人都会无语==玥:那当然!想当年%……&#@&*、=|^……/*-0!~·……作者:实在是,自恋==)
    这个怀抱好温暖哦~像,我一直所期待的,真的好想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
    亲们,就留一下下言哦~我将会终生都感激你们滴~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