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痕公主叁背叛

第十四章


依痕拉着游亦麟来到超市,游亦麟不明白她来超市做什么?他知道来超市当然是买东西啦,可是她平时很少买东西的,除了上次出去迷路的时候,经过上次的迷路事件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她进超市了。
    她见游亦麟还站在那里动也不动,依痕索性拉着他走,他们来到专买蔬菜的地方,依痕挑呀挑却始终还没有挑到她满意的蔬菜。
    游亦麟见她这样挑他真的很担心她把别人的菜给弄坏了,最后他开口说:“菜这么新鲜你随便跳挑都可以。”
    新鲜?依痕用怀疑的目光看着他,难道他没有看到这些菜总有一些黄叶的,还说新鲜,这叫她怎么买,要不去市场。
    “怎么了?不要了。”游亦麟见她转身就走,问:“你要去哪里?”是她拉着他来超市的,怎么什么都没有买就走。
    “我要去市场,可能那里的菜会新鲜一些。”
    “去市场?那里很脏的,你确定要去吗?你要买菜做什么,你又不会做饭。”
    她当然知道她不会做饭,可是她是为了报答希梦的养育之恩才下厨的,告诉亦麟她怕被他笑死。
    “怎么不说话了,彩儿做饭做的好好的偏偏你就和她抢,彩儿知道了她会不高兴的。”
    她怎么会跟彩儿抢做饭,就算彩儿亲自开口躺她进厨房她都不会进去,要不是为了希梦才不会做饭呢。
    “你说这番话千万不要给彩儿知道,我做饭是为了希梦,他把养育成人我都没有好好报答他,这次我亲自做饭给他吃,希梦一定会感到很高兴的。”
    “原来是这样,可是你不是买了戒指送给他了吗?难道你没有送给他?”堂堂一个公主亲自做饭,真是难得难得。
    说到那个戒指,依痕本来不想说的,可是亦麟都问她了,何况那戒指是亦麟陪她去买的,她不告诉他好象不太好。
    “我想过了送戒指给希梦好象很奇怪似的,更何况送戒指是书涵送才对的,所以我决定做顿饭给希梦吃,希梦他一定会很高兴的。”
    “你做饭给希梦是应该的,你想想希梦把你养的这么大他一定很费神的,所以你以后一定要乖乖听话,不要让希梦操心。”
    “希梦说我小时侯很听话的,不吵不闹也不哭。”她都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了,是希梦告诉她的。
    希梦说她自懂事以来只是静静地坐在一旁,就算是摔倒流血了也不哭,好象不疼一样,希梦为了包伤口的时候她只是静静地看着希梦,她有时候在想为什么流血了她不哭呢?希梦说她已经长大了,不哭又有什么奇怪的。
    虽然游亦麟不知道依痕小时侯是不是真的很听话,可是自从他认识依痕以来他从来没有看到依痕哭过,除了她母后离开她时候哭过之外,他就没有看到过她哭过,她真的很坚强。
    “那你打算做什么来报答希梦的养育之恩。”
    上次亦麟问她希梦喜欢吃什么她说不知道,她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希梦全部都知道,只是她不知道他喜欢出什么不喜欢吃什么,说不定书涵比她更加清楚。
    “不知道,想好之后再告诉你。”她什么都不会做,她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来报答希梦的养育之恩。
    看着时间,游亦麟说:“别想了,再想的话就天黑了,我还要赶回公司的,你还没有想好我帮你想,这样好了,你不知道希梦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牛排和巧克力蛋糕,可以吗?”
    “可以,不过我不知道怎么做呀。”牛排和蛋糕她会吃,可是她不会做,有没有再简单一点的。
    “你不会做可以叫彩儿帮你,快点买菜回去,要是我迟了回去Ivy又在唠叨的了。”Ivy唠叨的功力他可真是不敢恭维。
    尽快把东西买完之后,依痕和游亦麟就各自回去。回到家里依痕看见彩儿正在厨房忙着做晚饭的菜。
    就在彩儿准备洗菜的时候,依痕说:“彩儿你先别洗菜,晚饭你不用做了。”
    “公主你回来了,晚饭不用做?为什么?”她不晚饭他们吃什么。
    “是这样的,他们都不回来了,晚饭由我来做,晚饭就只有我和希梦吃,你来到这里天天都做饭都没有好好休息,今天你就休息一下。”
    “公主可是……可是……”
    “别可是了就这样决定,还有,虽然晚饭由我来做可是我从来没有做过的,你能教我吗?”彩儿做的饭菜这么可口,有彩儿帮她一定会事半功倍的。
    “可以、可以,那公主你想学做饭还是先学炒菜。”听到依痕想学做饭,彩儿不知道有多么地高兴,可是高兴归高兴,彩儿有些误会依痕口中你能教我的意思。
    “我不是要学这些,你教我做牛排和蛋糕就可以了,其他的你不用教我的了。”有彩儿在那些根本就用不着她来做。
    听到依痕这样说彩儿觉得自己估计错误了,她也是的,她是公主,做饭这些活儿是她做的,她天真的以为公主会学做饭。
    依痕见彩儿不说话,她知道彩儿在想什么的,她说:“彩儿你做饭做的这么好吃我一辈子都学不会的,何况你又这么喜欢下厨我怎么会和你争呢?还有你做的东西这么好吃,要是有一天我吃不到的话我会很伤心的,所以我不能没有你的,彩儿。”
    “肉麻死了,那公主你想牛排怎么做?还有蛋糕公主你想做什么蛋糕。”
    “牛排七分熟就可以了,还有蛋糕我想做巧克力蛋糕,希梦一定会喜欢的。”
    彩儿听到依痕说是做给希梦的,她说:“公主你亲自做牛排和蛋糕原来是做给韩少爷的,可是韩少爷不喜欢吃太生的东西,牛排八分熟就可以了,公主你买了巧克力做蛋糕,将巧克力改成草莓好吗?”
    连彩儿都知道希梦喜欢吃什么,而她呢?她一点都不知道,真惭愧,原来希梦不喜欢吃巧克力蛋糕的,现在彩儿告诉了她,她一定会好好记住的。
    “好,可是我没有买草莓呀。有了,我没有买草莓,我可以变一些草莓出来的。”说着依痕变出满桌子的草莓出来。
    彩儿看到满桌子都是草莓说:“公主你变这么多草莓能吃完吗?”一个草莓蛋糕不需要那么多草莓的。
    拿起一颗饱满又大的草莓,依痕咬了一口,哇,好甜,汁都流了出来,依痕说:“没关系啦,我要做一个很大的草莓蛋糕,不但希梦有的吃你们也有的吃,最重要的吃彩儿你,自从母后离开我后都是你照顾我的,我要好好感谢你。”
    望着那些草莓,说到母后这两个字的时候依痕又想起了泉,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他有没有想念她呢?他这么讨厌她,他又怎么会想念她了,见到母后以来她心里不断地想着要好好照顾母后,可是现在呢?没有机会了。
    彩儿听到之后流下感动的眼泪,她说:“公主你别这样说,照顾你是我的责任,彩儿最担心的是公主你长大了不再需要我照顾了。”
    帮彩儿擦去眼泪,依痕说:“怎么会呢,就算我长大了我还需要彩儿你的照顾,你不照顾我,我又不会做饭,不会做饭的我只能活活饿死。”
    “胡说,彩儿一定会把公主你养的胖胖的,到时候你别嫌弃我就可以了。”
    “胖胖的,我不想做猪。”依痕说完彩儿笑了出来,这个时候依痕才想起她不是天庭的人迟早有一天她会离开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到时候她怎么开口和彩儿说呢?这个问题到时候再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做牛排和蛋糕。
    “怎么会呢?好了,东西再不做的话韩少爷就回来了。”
    是呀,一定要在希梦赶回来之前把牛排和蛋糕做好。彩儿一边说依痕一边按照彩儿的说法去做,不一会儿牛排就快做好了,牛排做好了可是不知道味道怎么样,依痕看着那块已经做好的牛排,她担心牛排做不好,彩儿知道她在担心什么,她不断地鼓励着依痕,有了彩儿的鼓励依痕就不用担心牛排味道怎么样了。
    把做好的牛排放到一旁,接下来就做蛋糕了,彩儿叫依痕先把鸡蛋打到碗里,刚开始依痕打鸡蛋的时候连鸡蛋壳也一起打到碗里,彩儿看到了说鸡蛋壳是不能要的,依痕知道后想将碗了鸡蛋全部倒掉。
    这个时候彩儿递给她一双筷子,要她用筷子将鸡蛋壳挑出来,依痕将鸡蛋壳全部挑出来之后彩儿叫她将白沙糖放到鸡蛋里一起搅拌。
    完成这个步骤之后,彩儿叫依痕将已经搅拌好的鸡蛋和面粉放在一起,这样就可以拿去放在微波里烘焙十五分钟就可以了。
    十五分钟后依痕将蛋糕拿出来,蛋糕完整无缺,她还以为是四分五裂呢。蛋糕拿了出来之后依痕将奶油均匀地涂在蛋糕上面,看到蛋糕被奶油包围着,依痕将切好的草莓放在上面。
    她能够做的出这么漂亮的草莓蛋糕全是彩儿的功劳,她切了一块蛋糕递给彩儿,彩儿拿过后尝试了一口,不甜也不淡,很好吃。
    见彩儿不说话,依痕以为不好吃,她说:“彩儿怎么样,是不是很难吃。”蛋糕外表虽然漂亮,可是不好吃再漂亮也没有用。
    彩儿见她这么心急,本来她想再吃一口才告诉她的,她说:“不是,很好吃,真的,我没有骗公主,要是公主不相信的话公主也尝试尝试。”
    “不用了,难道我还不相信你吗?希梦快要回来了,彩儿你先回房间。”她要给希梦一个惊喜她不想别人在这里。
    彩儿明白她的意思,她吃完蛋糕之后就回房间了,而依痕将地方布置完后等希梦回来。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