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界の恋

第17章


谁给布人偶友好?”佐助说。 
  “小鬼!你说谁是布人偶啊~~~!”小可生气地说。 
  “好啦!我放好洗澡的水啦,你们谁要先洗?” 
  “我想先洗……”春野樱说,真是的,现在真是脏死了~! 
  “好好”小樱无奈地笑着。 
  好累啊!!这样的生活什么时候结束啊! 
  
  ------------------------------------------------------------- 
  地点:阿篱的家 
  “哎!你们,谁要洗澡啊,我放好洗澡水了!”阿篱问道 
  “我想洗耶……”珊瑚不好意思地说道 
  “啊~~~我也想!这样吧!为了节省能源,我跟珊瑚一起洗!”弥勒说道 
  “你说什么!谁要跟你洗啊~~~”珊瑚脸红+生气地说 
  “啊~~!别这样嘛!我们都那么熟了……” 
  “啪”—— 
  一片红红的“枫叶”盖在弥勒法师的脸上。。 
  “阿篱,我跟你一起洗吧!”珊瑚瞪着白眼说道 
  “哦……呵呵,好”阿篱勉强地笑了笑 
  “噢YEAH!我也要洗!!阿篱,珊瑚,我们一起吧!”七宝一听到能洗澡就兴奋地大叫。。 
  “好啊~~!” 
  “哇,阿篱你家的浴室跟温泉一样大耶!” 
  “呵呵,其实也算小啦!” 
  “我来啦~~~~~~!” 
  “扑通”一声——,有落水的声音…… 
  “啊!做小孩子真好~~~”弥勒叹息道 
  “切,无聊,你这个色鬼!” 
  “难道你不想看吗?”弥勒鄙夷地看着犬夜叉 
  “你少来了!我对这种事没兴趣!” 
  “切,没情趣的人~~~~”弥勒仰望着星空 
  那个家伙(奈落)也来了这里吗? 
  他看了看手上的风穴。。 
  “如果我来了这个世界,风穴就消失,那该多好!” 
  “你在说什么梦话啊~~~~”犬夜叉不耐烦地说 
  “没什么啦!!” 
  这样的弥勒,很少见耶…… 
  明天……一定要找到四魂之玉的碎片!! 
  时间:深夜 
  地点:小樱的家 
  “我们要睡觉了!你们还不睡吗?”小樱说 
  “恩……现在睡”鸣人说 
  “那我关灯了哦~~” 
  “劈啪”—— 
  房间顿时暗了下来…… 
  啊——,果然还是睡在床上最舒服啊!! 
  “呐,樱……你们的学校是怎样的?”春野樱问 
  “恩……其实是很烦的!什么国语啊,数学啊,烦死了!还要考试啊,什么的……” 
  “我们在忍者学校也有学这些哦!” 
  “是……吗”说着小樱睡过去了…… 
  “呼ZZZzzzz”某鸣人的鼻鼾声大得可以拆天了…… 
  “白痴!不知道自己嘈着别人啊!”佐助冷冷地说。 
  他透过窗户,望向外面…… 
  什么时候才有力量……来打败那个人……?? 
  
  夜阑人静,但是不是过于安静了呢? 
  抽屉突然打开了!!库洛里多的书突然发出亮光…… 
  
  [这里是哪里……这不是东京铁塔吗!?很像第一次审判那样……我站在东京铁塔的对面……怎么充满黑烟……啊不,应该说是像是瘴气的东西……] 
  
  “起床啦!樱~~~”一大早就听到春野樱的声音 
  突然…… 
  “啊!!!闹钟怎么不响啦!?我迟到了吗!!不要啊!第一天上课就迟到啦~~~~~!”小樱哭着说。 
  “什么闹钟啊?樱,你冷静点啦!”是鸣人的声音…… 
  “一大早,嘈死了!”还有那个讨厌的声音…… 
  “啊?”小樱惊讶地看了看闹钟 
  “不……不会吧!!!才5点钟!!!我的妈呀,你们这么早叫我起来干吗啊~~~~~~!”小樱大叫,刚刚她的确吓了一跳 
  “啊?我们忍者啊,习惯早起修炼的啊!” 
  汗!你们修炼关我什么事…… 
  “要上学么?”佐助问 
  拜托,这么早,鬼才会开门耶!! 
  “啊哈哈,让我再睡一会!” 
  “樱!!……”春野樱叫道 
  “该不会是不舒服吧~!!!”鸣人说 
  “啊!?不是吧!”春野樱说 
  “啊!樱……你不要死啊!”鸣人大叫(太夸张了吧……) 
  “你们……”小樱无可奈何地说“我还没死!!你们别诅咒我了!” 
  。。片刻后。。 
  “哎,我好想睡觉啊!!一大早就要我煮早饭了……55” 
  “原来没那么早上学的啊”鸣人恍然大悟地说,“那我们先去修炼一下再去学校吧!” 
  “鸣人,现在还管什么修炼啊你……”春野樱满脸黑线,“我说,樱你带我们去参观一下这里吧!” 
  “呵呵,好……”哎!!我的床……我思念你啊!!! 
  可怜的小樱,一大早就被某鸣拖了出房间……说什么参观这里…… 
  妈妈!救我啊!我好困啊~!!!! 
  可是某樱还是被迫出来了…… 
  桃矢这时起床,准备做早饭…… 
  “啊?那个怪兽什么时候这么勤奋啦?” 
  小樱:不是勤奋啦!!!! 
  ------------------------------------------------------------ 
  “你们看,那里就是我到你们世界的地方!!”小樱说话有心无力的,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啊啊?那我们岂不是能从那里回到我们的世界?”鸣人说 
  “又是枯井……”佐助说。跟那个时候的一样!(到战国时代的时候) 
  “恩恩,刚开始我也觉得很奇怪!”小樱突然变得有精神了(小丝:估计是被佐助的“冷冻目光”给寒醒的吧……佐助:你的意思是说我有错咯? 
  [寒冷寒冷]小丝:呵呵,怎么敢呢。。已经逃之夭夭了……) 
  “扑”—— 
  “樱你干什么?”春野樱惊讶地说 
  “樱!!不要死啊!!”鸣人大叫道 
  “超级大白痴- -” 
  拜托……小樱只是跳下去枯井而已,怎么会死呢? 
  “啊,果然不能回去啊!”枯井里突然传来了小樱的声音 
  “吓死我了你~~~”春野樱捏了一把汗 
  “不过这样就意味着我们不能回去咯?”鸣人说。 
  “啊!对哦~~~55~~~我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春野樱哭着说 
  ---------------小樱慢慢地爬上来------------- 
  这时,知世在走过神社(这么早就上学啦?) 
  “那不是小樱么?”知世愕然了一下 
  她的旁边还有其他的人呢!那个黑发的是……那时候的那个少年! 
  
  回忆:[“喂,小狼吗?我今天发现了一个黑发的少年跟小樱在一起耶……”“哦,他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另外一个世界?”“恩,就是……”] 
  他是什么忍者世界的人啊……好有趣!!我一定要拍下来做留念!(寒) 
  
  “啊?是知世啊!!知世~~~~早啊!!”小樱发现了知世…… 
  “小樱!早啊~~~” 
  “埃?!她是谁啊?”鸣人问 
  “我叫大道寺知世,是小樱的摄像师!”知世答道 
  “呃……知世!!”后面那句可以省略吧!小樱想 
  “摄像……师!?”春野樱和鸣人诧异 
  “嘿嘿!你们要不要做录象的主角呢!”知世问道 
  汗!知世……你这是在……干什么啊! 
  “哇!当然要当然要啦!”鸣人一听到“主角”两个字,就马上像新鲜的虾那样跳了起来。。 
  “咔咔……” 
  糟糕了!知世的笑容……代表她奸计得逞了!! 
  —————————————————————————————— 
  “555~~你们干吗要答应她啊”小樱哭着说。 
  这下子,“换装”的日子快要来临了!! 
  “不是我答应她的啊,是鸣人那个白痴啊!”春野樱说。 
  “哼,超级大白痴,是你自己答应的,可与我无关!”佐助冷冷地说。 
  “叮”——,某知世的眼角突然亮了一下 
  “你在干什么- -”佐助冷冷地瞪着手上拿着摄像机不停拍着自己的知世…… 
  “恩!像你这种冷冷的类型当我的拍摄对象还不错嘛!” 
  “知……世!”小樱担心地说。 
  “无聊!谁理你” 
  “啊啊!为什么只拍佐助不拍我啊!!!”鸣人抗议道 
  “好!待会到你!” 
  “……” 
  …… 
  终于回到学校了!!!今天只是“一波多折”啊!!! 
  “小樱!你终于回来啦!这阵子你去哪啦?担心死我们了!”千春她们说道(佐助他们被送去校长室) 
  “恩恩!没去什么,让你们担心了!”小樱说。 
  “你没事吧?”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