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界の恋

第15章


佐助:罗嗦!〔某丝突然觉得寒气逼人耶.....还是先闪为妙!~~) 
  ”干吗啊,那个白痴那么嘈啊~”七宝说,恩,看来很多有都有”起床火”呢.. 
  ”什么!白痴是你叫的吗!?”鸣人生气地说,真是的!懂不懂尊重长辈啊!(小丝:你是不用尊重的~鸣人:螺旋丸!小丝:表啊!) 
  ”不可以叫吗!阿篱!55~他..他欺负我!”七宝成哭状.. 
  真是的!七宝那个家伙,每次只会找阿篱圆场!犬夜叉想.. 
  ”啊~七宝乖啊!” 
  最惨就是阿篱每次都受这一套!(小丝:害你遭殃不少~嘿嘿!犬夜叉:想死?小丝:不!) 
  ”哇啊啊~这里是哪里啊!?”七宝大叫..也难怪.. 
  ”你不也是白痴!”鸣人不服气的说 
  ”人家比你小,是不同的!”春野樱说.. 
  ”小樱!你~!”被自己心爱的人这样说,恩,鸣人你真是逊啊 
  ”干吗啊,七宝,叫那么大声”是弥勒的声音.. 
  真是的!人家本来还想装睡睡在珊瑚的身边的嘛! 
  ”法师!拿开你的脏手!你趁机占我便宜吗!?”珊瑚生气地说. 
  ”啊哈哈~哪有这回事~~” 
  众人用很鄙视的目光看着弥勒...本来就有那回事!! 
  可怜的珊瑚啊~~ 
  ”不过这里是哪里啊~”珊瑚疑惑.. 
  ”这里就是阿篱的家乡吧!”七宝抢先回答.. 
  ”哇..好多高高的房子耶!”鸣人说.. 
  ”厉害~”七宝说.. 
  寒..在这个世界,这些是很平常的事吧.. 
  ”恩.现在我们该怎么办?”珊瑚说.. 
  ”奈落已经到这里来了吧”弥勒很”难得”地正经地说. 
  ”恩”小樱说..”他..他说要毁灭这个世界” 
  ”小樱..”小狼担心地说 
  ”无论怎样,我们都要保护这个世界!”阿篱说..”这样吧!珊瑚和弥勒跟七宝先到我家去住吧,小樱他们就到樱的家里去吧!” 
  ”那我呢,阿篱!?”犬夜叉说.. 
  ”啊!犬夜叉啊!差点忘了你啊!”阿篱说.. 
  可恶的女人,竟然敢忘记我! 
  ”啊哈哈,别生气嘛,犬夜叉!” 
  ”不生气才怪!”没错,犬夜叉是个自尊心超级强的家伙耶! 
  恩..就这样..鸣人他们去了小樱的家了..... 
  ”OH!好耶!!去樱的家耶!!不知道是怎样的呢!”鸣人一路上大叫着... 
  ”鸣人!!”春野樱瞪着他,那个白痴!知不知道丑字怎么写啊! 
  ”小狼,送到这里就好了,我们明天见吧”小樱说.. 
  ”恩!你终于回来了,千春她们很担心你呢!”小狼说.. 
  ”恩.我会向她们道歉的” 
  佐助望着他们两个,他们好象关系瞒不错..(作者:本来就不错!佐助满脸黑线...) 
  ”我回来啦!”小樱说..咦?哥哥和爸爸不在家?? 
  ”你的家人呢?”春野樱问.. 
  ”他们可能要加班耶!你们想吃什么?我出去买~” 
  ”埃!?樱你会做饭啊!”鸣人兴奋地说.. 
  ”恩!做得不是很好..希望你们喜欢啦!” 
  ”我好想试试耶!!”春野樱说..好耶!让我也露两手,让佐助尝尝我亲手做的东西~! 
  ”切..无聊”佐助说..(作者:其实你很想吃吧!佐助:罗嗦!) 
  ”佐助你要去哪里啊!?”小樱问道 
  ”散步..” 
  ”可是,你会路吗!?” 
  ”....” 
  ”这样吧,鸣人和小樱你们先在家吧!既然你想散步的话就跟我一起买东西吧!不过要帮我提哦!”小樱调皮的说道 
  ”切”(作者:其实你很想去吧!佐助:千鸟!!小丝:表啊) 
  ”砰”的一声,门关掉了.. 
  小樱她真好啊!!可以跟佐助一起约会!555!!!不行!我也要把握机会~!!春野樱想. 
  ..路上.. 
  沉默沉默沉默... 
  唉,跟佐助相处还真难耶!! 
  ”这..是什么?”佐助似乎终于说话了.. 
  ”这是..超级市场..啊哈哈..”旁边的人都看到这里来了,的确,问这样的问题,很弱智耶! 
  ..超市.. 
  ”这些食品挺奇怪的...”佐助说.. 
  啊?!这个家伙也有对东西感兴趣的时候啊?!真希奇啊! 
  ”恩恩!可是很好吃哦!决定了~今天晚上吃牛排!”小樱兴奋地说. 
  ”什么东西?” 
  ”吃过你就知道啦!” 
  ”谁知道你会不会毒害我?”佐助故意说.. 
  ”你..”这个家伙!我要害他的话早就害了! 
  ”哼..”佐助好像有在笑?不过也是冷笑啦! 
  ”阿篱,我要忍者食物啦!”七宝嘈着说.. 
  ”我要那个什么面”犬夜叉像小孩一样... 
  ”什么!我的零用钱啊!!55”阿篱伤心地看着钱包.. 
  ”叫你买就买啦!罗里八嗦的!”犬夜叉生气,因为吃不到吧?汗 
  ”什么!犬夜叉!你这是什么意思啊!我有义务买给你么!!”阿篱生气了!这个家伙!好歹也说声谢谢啊! 
  超市今天特别的”热闹”,整个超市都是他们的声音.. 
  ”臭女人!我说要就要~” 
  ”是吗?”阿篱笑着说.. 
  ”埃!?”阿篱的笑里藏刀犬夜叉已尝过不少了! 
  恩..应该说,暴风雨来临的前夕,是安静的,安静得让人害怕啊! 
  ”给我坐下!!” 
  ”哎呀..” 
  众人看着他们.. 
  ”哇..那个是洋娃娃吗?会说话耶”小孩子们说..看也知道不是啦!不过犬夜叉和七宝是妖怪...所以也不怪他们啦.. 
  ”姐姐,在哪里买的!?我也想要耶!” 
  ”啊哈哈哈哈~”阿篱无奈.. 
  ”阿篱姐姐!”小樱叫道 
  ”啊?是樱啊!你们怎么在这里?” 
  汗!我们在这里很久了,是你顾着跟犬夜叉说话才没发现我们的.. 
  ”啊?你这小子,少有哦!会跟樱出来!”犬夜叉骨头里挑刺.. 
  ”臭苯狗..你不也是一样?像个笨蛋似的!” 
  ”什么!!看招!小子”说着拔出铁碎牙 
  ”哇”人们大叫道 
  ”犬夜叉!”犬夜叉那个笨蛋!这里是超市耶!你以为是战国时代啊 
  ”干吗啊,阿篱,我今天非得要教训那个小子!” 
  ”奉陪到底!” 
  ”给我坐下!” 
  ”哎呀..” 
  ”七宝!帮我拖犬夜叉回家!!”阿篱生气地说.. 
  ”哦哦!犬夜叉你真的很重耶!” 
  ”罗嗦!”犬夜叉像个老太婆似的捂住腰 
  ”对不起啦!樱,我们先走了!”阿篱说 
  ”啊哈哈,慢走..”小樱无奈地笑了笑.. 
  ”阿篱!你干吗只骂我不骂那个臭小子啊!” 
  ”罗嗦!!再嘈看我怎么修理你!” 
  ”咿!!”阿篱今天特别可怕!! 
  .... 
  无奈的购物啊..这种生活我还要过多久啊!!! 
  
  ”犬夜叉!我告诉你啊!现在是在我的世界,你可不能乱来哦!!”阿篱指责犬夜叉说.. 
  ”切,知道啦!”犬夜叉说”如果不是四魂之玉我才懒得来!” 
  ”犬夜叉你说什么!你只是故着找四魂之玉而已吗?”阿篱气呼呼地说..呼--犬夜叉这个家伙!!还当我是寻找四魂之玉的工具吗!可恶~! 
  我们聪明的犬夜叉(其实是因为错了很多次,所以经验丰富)这次当然没那么笨说”是”啦~ 
  ”当然不是!我是为了成为完全的妖怪才....” 
  还没说完,阿篱已经满脸黑线.. 
  犬夜叉,你真不懂学乖耶!!七宝无奈地叹息道 
  ------------------------------ 
  沉默沉默沉默..还是沉默.. 
  哎,佐助又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那个佐助..”小樱开口说道 
  ”什么?” 
  ”你以后不要再随便地打架了,我们这个世界跟犬夜叉和你的是不同的..这个世界很和平...”小樱说.. 
  ”哦..” 
  什么?!他竟然那么爽快地答应了!? 
  ”我可不是听你的,只是懒得跟那只臭苯狗打架而已” 
  果然.....小樱无奈地笑了笑... 
  这个家伙!还真是难相处啊~ 
  听说小樱回来了!!高兴啊!~知世兴奋地想,总算没有浪费我刚刚买的这台摄影机了!呵呵.. 
  突然,知世停下了脚步.... 
  那个黑发少年是谁??小樱跟他笑?! 
  不过等等,小樱的笑可是很难得的啊,怎么都好,先拍下再说..(汗) 
  不过他是谁?!难道小狼有情敌了??! 
  ........ 
  
  
                  奇怪的转学生 (上)
  ”好了!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