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界の恋

第10章


七宝用不爽+鄙视的目光看着弥勒.... 
  地点:犬夜叉森林(某一处) 
  时间:黄昏 
  ”阿..阿篱”犬夜叉惊讶地看着阿篱 
  ”哼,要来的终于要来了”桔梗冷笑,想不到自己竟然会跟转世后的自己争同一个男人! 
  现在的场面十分尴尬... 
  ”我..我”阿篱不好意思地说.什么嘛!!人家犬夜叉都向桔梗表白啦!你怎么还在这里死要面子啊!!其实,犬夜叉对桔梗的事自己早就知道啦~!是自己要跟犬夜叉在一起的... 
  ”..”桔梗望着阿篱,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时好像很恨她,其实,有时也只是很羡慕她,她能在犬夜叉的身边... 
  尴尬的气氛,该说些什么好呢... 
  
  地点:原来的世界 
  时间:夜晚(嘿嘿,有时差呢!) 
  ”小樱..”小狼躺在床上,脑海里的是小樱的身影.. 
  突然,小狼想起今天那本书上的那个宝物,应该说是宝石吧,似乎在哪里见过....那粉红色的宝石是什么呢,好熟悉哦.. 
  
  地点:犬夜叉森林 
  时间:黄昏 
  ”你们看,他们在那..”鸣人还没说完就被春野樱捂住嘴巴了 
  ”捂..小樱,你干什么!”不过想想,被自己喜欢的人(春野樱)捂着嘴巴耶!呵呵..(某丝:表做白日梦啦!醒醒~!鸣人:螺旋丸!某丝:啊啊啊~救命啊!嘿嘿) 
  ”笨蛋,你看那里的气氛!别被他们发现啦!”春野樱说 
  ”???什么气氛啊!?”鸣人那个单细胞的家伙.. 
  ”啪”--,春野樱和佐助同时”赏”了鸣人一拳 
  ”笨蛋!”春野樱说 
  ”白痴,别挡住视线..”佐助加大力气,把鸣人的头压的更低了..(某丝:嘿嘿!谁叫你吃饱没事干,霸占了别人的头等位呢!鸣人:多重影□+螺旋丸!某丝:555!不敢啦~~~~~) 
  ”..”旁边的小樱暴汗中.”喂,偷看不大好吧..” 
  ”没关系啦!一次两次~”春野樱”笑里藏刀”(不知道褒义还是贬义喽~~~~) 
  回到那边 
  ”犬夜叉,你选择谁”桔梗单刀直入. 
  ”我...” 
  ”..”阿篱不知如何是好,其实答案是不是很清楚呢?犬夜叉跟桔梗毕竟是有很多年的感情了..(丝:其实某犬是很爱你的~) 
  ”好象是3角恋耶!”春野樱说 
  ”什么什么啊?我就知道有奇怪啦!”鸣人插嘴 
  ”笨蛋..”佐助把鸣”压”了下去.可怜哟! 
  ”无聊死了,我走了..”说着佐助插着裤袋离开了(耍酷...) 
  ”什么嘛,又说无聊,又说我挡住你的视线,奇怪的家伙!”鸣人生气地说.. 
  ”嘘--!鸣人!”春野樱生气了,样子好恐怖! 
  ... 
  ”怎么样,犬夜叉”桔梗说.. 
  ”..” 
  ... 
  ”我..”犬夜叉沉思(小丝:犬犬也有沉思的时候啊~犬:风之伤!作者:55!我不敢打扰你啦!) 
  ”犬夜叉..”阿篱说,其实犬夜叉是喜欢桔梗的吧..自己是第3者 
  .. 
  ”可怜的三角恋!想不到阿篱姐姐和犬夜叉哥哥是..”春野樱说. 
  ”什么啊~是男人就赶快解..唔”鸣人说 
  ”笨蛋!别打扰他们!”春野樱捂住鸣人的嘴巴 
  ”谁!谁在那里..”犬夜叉的两只耳朵动了一下 
  ”都是你!被发现啦!”春野樱用白眼狠狠地瞪着鸣人 
  ”7..切!反正都是看啦!不然光明正大地看!”鸣人站了起来 
  ”臭小子!”犬夜叉一拳打了过去..今天的鸣人受伤不少 
  ”哎呀,别打啊~!”鸣人捂着头. 
  ”哼”桔梗冷笑,然后走了.. 
  ”啊..桔梗!”犬夜叉立刻反应过来 
  ”再见了..”阿篱说,她的话语里含有一丝悲伤. 
  ”阿篱!!”犬夜叉又回头看了看. 
  ”阿篱!你为什么走啊” 
  ”犬夜叉,你别跟过来” 
  ”阿篱!” 
  ”给我坐下!” 
  ”哎呀..” 
  ”傻都知道阿篱姐姐心情不好啦,笨狗,你还跟过去.”鸣人用”白痴”的目光看着犬夜叉.. 
  ”你..”犬夜叉现在生气到极点.. 
  ”哎呀.小樱救命啊!” 
  ”鸣人,我真拿你没办法”春野樱说.. 
  ... 
  ”犬夜叉是笨蛋~!”阿篱大叫.. 
  哎,为什么嘛,犬夜叉你果然是喜欢桔梗多一些!我现在没面子会到小木屋耶..好想回去哦..可是,枯井的另外一头是..不管了!我想静一下!..说着阿篱跳了下去.... 
  ... 
  ”回去吧,犬夜叉哥哥,阿篱姐姐可能已经回去啦”小樱安慰道 
  ”恩..”阿篱... 
  ”笨狗,你究竟会选哪一个啊,我想知道耶!”鸣人说 
  ”还好说,都是你害的!鸣人..”春野樱说.. 
  ”我..”犬夜叉突然停了下来.. 
  大家都期待着犬夜叉的答案 
  ”我..”犬夜叉说,”可不可以两个都选?” 
  ”...”众人汗..”幸好阿篱姐姐不在,不然你的腰肯定保不住了!”鸣人说.. 
  ”哎呀,犬夜叉,你就不知道你喜欢哪一个多一点吗?”春野樱无奈. 
  ”这个,犬夜叉哥哥,我觉得...你对桔梗只有怜悯..”小樱发话,虽然怕这样会得罪犬夜叉,但还是说说比较好. 
  ”我..”犬夜叉搔了搔后脑,”哎呀.我也..” 
  ”犬夜叉!不好啦!阿篱回去啦!”犬夜叉刚刚想说,却被七宝的话打断了.. 
  ”什么?回去啦?”犬夜叉惊讶.. 
  ”糟糕,那个枯井的另外一边..是我们的...世界!!”春野樱和鸣人同时说.. 
  ”对啊!差点忘记了!快去找阿篱!!”犬夜叉立刻向枯井走去.. 
  
                  枯井中
  一滴晶莹的泪水滑过脸颊.. 
  ”我是怎么啦,我怎么哭啦!笨蛋”阿篱说.. 
  我现在回去哪里呢,像上一次那样到鸣人他们的世界吗?不过我觉得那个世界总比这个世界好! 
  突然星光消失..似乎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在一个树林里?跟战国时代也没什么不同的样子.. 
  阿篱刚想爬上去.. 
  ”你说你带领的小组的那3个小鬼突然失踪了?”一个女声音道 
  ”是的,纲手大人”卡卡西说 
  ”恩.这个,我也觉得奇怪,前几天鸣人说大蛇丸被一个叫”小樱”的女孩给打败了..” 
  ”啊?小樱!?”卡卡西也误会了,以为是春野樱 
  ”哎呀!不是那个”小樱”啦” 
  ”哦哦..” 
  ”那个女孩拥有奇异的力量..” 
  埃?鸣人?小樱!?那不就是他们..这两个人是谁啊 
  ”奇异?!” 
  ”恩,她说是魔法,可是这里都是忍者的国家,怎么会有魔法呢” 
  ”说的也是..” 
  ”还有,他们几个小鬼这么轻易地就打倒大蛇丸了..” 
  拜托,我们轻易地打败那个恶心的家伙?我们差点死呢! 
  ”等等,有人在枯井下面偷听..”卡卡西说,果然是忍者的触觉,那么灵敏. 
  ”出来吧,你是谁”纲手说 
  什么?被发现了!?他们真厉害耶! 
  出来的是一个身穿奇怪衣服(其实是校服)的少女 
  ”你是..你的衣服怎么这么奇怪?”纲手说,因为之前来了一个”小樱”,对于奇怪的人的事纲手也觉得司空见惯了.. 
  ”我..我是战国时代的..”我还留恋那个地方吗? 
  ”什么战国时代啊”卡卡西说. 
  哎~果然有代沟! 
  ”说你们也不会相信..这个枯井是通往另一个世界的..”阿篱说 
  ”什么?!”天底下哪有这样的事啊,卡卡西疑惑 
  ”这么说,那个女孩(小樱)也是战国时代的?”纲手对小樱的事很感兴趣.. 
  ”恩,也不可以这样说..”其实还有另一个世界呢..哎,事情越来越复杂了.. 
  ”你应该知道大蛇丸的事吧”纲手再问 
  ”呃,这个..” 
  ”他真的死了吗?”纲手半信半疑 
  ”恩.” 
  ”阿篱!你在哪里!我们来救你啦!”是犬夜叉的声音 
  ”什么?!枯井下突然有人?”看来这下卡卡西有些相信阿篱的话了 
  犬夜叉立刻跳了上来 
  ”妖..怪?”卡卡西说 
  ”阿篱!那些家伙对你做了什么..”犬夜叉立刻拔出铁碎牙..(嘿嘿!速度太快啦!) 
  ”啊啊,没什..” 
  ”风之..” 
  ”给我坐下!” 
  ”哎呀” 
  ”阿篱!你干吗突然叫我坐下啊.”犬夜叉突然大叫.. 
  ”谁叫你乱来”阿篱生气地说 
  ”人家还不是..担心你”犬夜叉不习惯说这样的话 
  ”犬夜叉..” 
  ”别..别误会!”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