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界の恋

第8章


那就是妖怪吗?比体术还快,用写轮眼也看不穿! 
  对了,我怎么那么笨,他没用忍术,我用写轮眼也没用呀! 
  ”太慢了!愚蠢的人类”尽管佐助的体术也不差,但还是擦伤了胳膊. 
  ”可恶” 
  ”这就是脆弱的人类”杀生丸用冷冷的眼光看着佐助”不过,接下来可不只是伤到胳膊那样简单了!” 
  ”你..”可恶!伤到胳膊了,疼痛..使我没有办法比以前活动自如了..”□之术!” 
  ”哼,以为用多点□就可以逃走了吗!?愚蠢的人类啊”杀生丸一下子就把所有的□给打跨了.. 
  情况真糟糕..我的胳膊!我没办法用千鸟了! 
  ------------------------------ 
  ”你们动作快点.我闻到毒爪的气味!”犬夜叉说. 
  ”什么?你说杀生丸在用毒爪?”阿篱说. 
  ”那就糟糕了”弥勒说. 
  ”..”春野樱的表情看起来更不好了.佐助!你不要有事啊.. 
  ------------------------------ 
  原来的世界: 
  放学后..”小狼.你今天还要去小樱家吗”知世看小狼匆匆忙忙地收拾好书包,马上跟上前去. 
  ”恩..昨天..她爸爸和哥哥来找我了!他们为小樱失踪的事很担心..尤其是她哥哥..” 
  ”那事不宜迟啦!我们快点找到库洛里多的书吧!”说着便走. 
  小樱..你还好吧...我好想你!!!! 
  ”可恶!”佐助说,看着杀生丸都那只手...散发着绿色的气体,就知道那只手并不简单吧. 
  ”哼”佐助冷笑 
  ”死到临头,还笑得出?”杀生丸的眼睛划过一丝疑惑 
  ”在杀死那个人之前,我是绝对不会死的!”说着,佐助的右手?发出千鸟的号叫..是单手?单手就能启动千鸟?.. 
  
  ”犬夜叉,你能不能再快点啊!”阿篱抱怨道,她看到春野樱的脸色不太好.. 
  ”罗嗦!你坐在我的背上当然舒服啦!”犬夜叉不爽.他瞄了瞄隔壁的两个”小樱”,哇靠!怎么这么快!两个都是女的呢!一个(春野樱)跑得超快,一个跳得超高的(小樱,用跳牌了),她们真不是盖的! 
  ”犬夜叉,你看你,连两个小女孩的比不上呢!”阿篱的语气带有一丝讽刺,使犬夜叉N个不爽. 
  ”阿篱!你说(什么)”什么还没说完. 
  ”犬夜叉!你看你,她们走远了!” 
  ”唔~”犬夜叉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我我,我真的连弱小的女孩都比不上吗?”喃喃道.. 
  后者:拜托... 
  
  ”哦?你那是什么”杀生丸明显有些震惊,那个人,是谁? 
  ”..”佐助二话不说,向杀生丸冲去,这是他最后的赌注了! 
  ”哼,还挺有趣的”气势还不错,杀生丸想. 
  ...树林突然发出一道蓝色的光... 
  ”埃!你们看,那是什么啊”阿篱问. 
  ”这..难道是”春野樱的表情惊愕 
  ”佐助的千鸟!!”鸣人补充道. 
  ”什么?要开战啦?”七宝说. 
  春野樱的脸色更不好了,万一...万一佐助的咒印又.. 
  ”七宝!”大家瞪着他.. 
  ”干嘛了?”后者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童言无忌嘛!佐助一定会没事的~”小樱安慰道.. 
  小樱的话语给予人莫大的安慰...真神奇啊.. 
  
  原来的世界 
  ”小子!你来干什么”是小樱的哥哥--桃矢. 
  ”我...我来找救小樱的办法!”小狼低下头. 
  ”你这小子!是你把我妹妹弄不见的吧!还在这里说要找我妹妹?”桃矢十分生气,又十分担心小樱.他一气之下,把小狼拉到沙发上,想一拳打下去...小狼却丝毫没有想还手的意思. 
  ”小狼!”知世捂着嘴巴大叫. 
  ”你打吧..如果你觉得这样会舒服点的话”小狼说. 
  ”哼!”桃矢放下小狼,回房间去了.或许...能相信他吧...不过现在..也只有相信他能找回小樱了! 
  ”好啦,小子,快去找吧”平时对小狼不满的小可也看不下去了. 
  ”恩..”今天,一定要找到!!.. 
  ”你..那是什么?”杀生丸似乎发现了佐助手上的异状. 
  ”去死吧!!” 
  ”哦?仇恨心真强啊~”这个家伙,怪怪的!普通的人类,会是这个样子的吗?!杀生丸想. 
  ”啪”--”你,太天真了..”杀生丸单手抓住了佐助启动千鸟的手. 
  ”可..可恶!”一股疼痛感从他的手长驱直入到佐助的内心,这个妖怪的冷冷的感觉..真像那个人! 
  ”哼,你的确和其他的人类不同,不过,到此为止了!” 
  ”..”我..真的会死?!我还没有杀了那个人,我怎么能死!!! 
  ”啊..”佐助痛苦地叫着,杀生丸的手竟然有毒!在腐蚀..他的手! 
  这时,犬夜叉他们赶来了... 
  ”佐助!”鸣人大叫. 
  春野樱则呆立了.她..从来没有看过佐助这个样子! 
  ”可恶!杀生丸你这个家伙!”犬夜叉拔出铁碎牙 
  ”哦?犬夜叉,你怎么来了?”杀生丸的脸上写着”不满”,他放开了抓住佐助的那只手.. 
  佐助坐在地上,他十分痛苦地抓住被毒爪所伤的手.. 
  ”你没事吧?!”小樱走了过去.. 
  ”切”佐助别过头去. 
  ”杀生丸,你去死吧!!风之伤!” 
  ”犬夜叉,你的程度只到这里吗?”杀生丸轻易地避开,讽刺道. 
  ”你..” 
  在一旁的鸣人也出招了,”影□之术!” 
  ”..”那个也是人类,跟那个黑发男孩一样,那是什么?平常人做不到吧..杀生丸思考了一下. 
  ”可恶”鸣人说.那些□很快就被杀生丸给全部打跨了. 
  ”没..用的,鸣人”佐助似乎很痛苦 
  ”你别说话了,让我来吧”小樱走上前去,她拿出冻牌,想先固定杀生丸的动作.. 
  ”哎呀.杀生丸少爷!终于看见你啦!”这时,被犬夜叉打得满头包的邪见走了出来.. 
  ”邪见?你怎么在这里?玲呢?” 
  ”这个..我...我被他们抓住了,所以” 
  杀生丸的眼中,划过一丝忧虑?马上飞了起来.”再见了,犬夜叉,以后我肯定会让你这只无耻的半妖消失的” 
  ”杀生丸少爷!等等我呀!”邪见马上跟上去.(用跑的) 
  ------------------------------ 
  ”玲,你怎么在这里”杀生丸对着在树下熟睡的小女孩温柔的说. 
  ”唔”小女孩睁开朦胧的睡眼..”对不起啊,杀生丸少爷,小玲睡着了!” 
  ”你这个家伙!害我也要来找你!”邪见指责小玲 
  ”算了,走吧”又是一个冷冷的声音,刚刚的温柔去哪了? 
  ------------------------------- 
  ”啊...这样就完啦?”犬夜叉不爽,刚刚被杀生丸轻易地躲过了他的风之伤...不爽的何止犬夜叉,还有佐助和鸣人..绝对要,杀了那个妖怪!!佐助觉得杀生丸..很像他哥哥,那么无情,那么冷! 
  小樱收会小樱牌,给大家一个大大的笑容”快回去吧!” 
  这样的笑容..很少见吧..每天都生活在战争当中..突然看到...有一丝阳光.... 
  ”谢..谢”佐助说,虽然很小声. 
  ”埃?”大家惊叹,尤其是鸣人和春野樱,这样的佐助,真难得!!自从小樱来了,佐助的那颗仇恨的心似乎得以释放..小樱..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女孩,不单止是她那奇怪的”忍术”.. 
  ”好啦!快回去吧”犬夜叉来圆场”真是的,下次我可不管哦!”说是这样说,其实犬夜叉也瞒担心的.. 
  ”恩.”大家一起回答..说着就回到村子里去了.. 
  
  
                  悲运の巫女---桔梗
  ”啊.”佐助很小声地叫了一下,”超级大白痴!你不能轻一点吗?” 
  ”废话少说!帮你上药还嫌什么啊你”鸣人不爽 
  房间里传来一阵”热闹”的声音.. 
  ”啊..我也好想帮佐助上药啊!”春野樱想..太棒了!佐助□的上身,肯定很帅吧!!(作者:拜托!只是伤了胳膊好不好~~春野樱:少罗嗦!你信不信我把你打扁!?作者:555!我没心的!) 
  ”..”众人汗.. 
  ”现在的小孩还真成熟啊”犬夜叉瞪了瞪春野樱.. 
  突然..狠狠的目光,充满杀意,甚至比奈落还要恐怖.. 
  ”你说什么?犬夜叉”春野樱的头上充满”#” 
  ”呃呃..”犬夜叉哑口无言..说不定这个女人比阿篱还恐怖呢! 
  ”犬夜叉!你又在偷懒啦!!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