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也是从那件事情当中第1次感觉到带一个孩子有多么难。
我有很多的亲戚,他们也有自己的孩子,其实我有一件事情对自己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和那些小孩的相处真的非常好,真的真的非常好用。
无论是什么年龄段的小孩,只要是比我小的,我都能够和他们愉快的相处一阵子。
也许你们就听懂我说的话了,这个一阵子就是愉快的一阵子而已,如果过了一定的时间,这个一定的时间不是一个确切的时间,有时候可能是三个小时,有时候可能是一天。
我就会非常非常烦这些小孩,而且我就在想,以后如果我要结婚的话坚决不生孩子,小孩恐惧症其实由此而来。
其实小孩在刚开始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他非常可爱,有时候调皮也会觉得非常可爱,是你不想让他做某件事情的时候他觉得这件事情还可以去做并且让你笑,那就是说他们的心情可能是很好的,但是他们没有那个度的把握。
没有了这个把握之后就算是你想生气,他们也会认为可能是在假装生气,所以会用同样的调皮的方法来继续逗你,当然了但是他们认为的,他们认为是逗着玩儿的,完全没有觉得你不想做这件事情或者即将要生气。
你也不会去生气,毕竟是亲戚的孩子,做的没有那么过分,既然是没有那么过分的话生气显得好像是没有风度一样。
而且也不会和他们呆太长的时间,就算是他们比较喜欢和你呆在一起,也仅仅可能就是几天而已,我觉得最多最多就是几天。
但是我觉得这几天是非常难熬的几天,所以小孩的这种恐惧可能就是从此而来。
但是有一件事情是可以非常确定的,就是大部分的情况之下我是非常喜欢他们的,我也愿意给他们买一些礼物,当然如果我有钱的话。
而且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也愿意和他们去玩,毕竟他们小时候的玩具比我好多了,我最多就是有一些卡片和溜溜球而已,那些小孩已经玩上了无人机还有在公园里面能够遥控的船只。
当然了这个是家庭条件比较好的,甚至我可以看到两栖的一些玩具,就比如说在地上可以跑而且还可以飞的那种车。
那种玩意儿是真好玩啊,而且还是带那种摄像头的,简直让人感觉到非常的爽快。
所以我讨厌那些小孩的原因还在有一点就是没有契约精神,至于说什么叫没有契约精神,就是说我和那些小孩已经讲好了,我们一人玩多长时间。
到了那个时间之后,小孩就会选择用各种方式来让你放弃了一次的机会,于是乎我非常讨厌他们,其实也就是说,如果他们让我玩这个玩具的话,也许我真的能够陪着那些小孩玩很长的时间。
还有一个事实其实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感受,就是小孩好像是一直很有精神,小孩好像是不累一样。
我在一本书上也看过这一个科学论讲,好像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荷尔蒙之类的,还有神经系统等等等等,反正总体而言就是你的这个错觉不是一个错觉,你觉得这个事情是真的他真的就是真的。
小孩就是非常有精神的,一天到晚精神都非常足,好像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累,当然我觉得一方面是因为这个精神没有受到太多的压力的缘故,另一方面可能就是那个科学的缘故。
反正无论如何,我和他们在玩的时候我必须尽自己的全力,并且合理的分配自己的这个精神,要不然的话他们一天到晚都在闹,我早就选择去睡觉。
我曾经就帮着我的亲戚看了一个小孩,十分喜欢和我一起玩,主要的原因当然是他玩的那个游戏我也喜欢,所以我们两个人一天到晚都在玩,所以他才喜欢我。
如果我是一个非常严厉的哥哥或者是叔叔,非得让他去写作业,或者说让他一边写作业的时候一边玩控制一下自己的时间,相信他可能就不喜欢他这个哥哥或者是叔叔了。
再加上我不会给他生气。
但是有一点,如果我真诚的爸爸或者是,算了还是或者是他爸爸吧,一定会狠狠的揍他一顿,因为有了小孩实在是太气人了。
其实这种熊孩子的说法好像是现在才有,现在的话确实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娇生惯养,但是以前的事情给基本上能够出现,还是那句话,也就是说那些熊孩子其实以前也会有的,如果因为时代的不同可能他们做的事情就有所不同。
再加上网络的信息不是特别的发达,导致我们还以为这种事情不会出现,其实我们觉得现在的一些社会新出来的一些东西以前都有,我们觉得现在比较败坏风俗的事情以前也有。
只不过以前的信息通讯程度不是特别的大,我还记得一个历史事件,就是在八几年的时候到零几年的时候,一个县级单位都没有通话,就是他们之间没有电话通话,导致这种矛盾的增加甚至产生了一些那种事情,就是一些暴力事件。
听起来有些不太可能,事实情况就是如此,所以就这个事情而言,能够看出信息传递的一个重要性。
其实也能够想到古代的信息传递更加不通唱的情况,他们朝廷对于地方的控制,有多么难,就算是互相监督系统非常厉害也是不可能做到完整无缺的。
所以现在信息其实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重要,当然了如果都得到的话可能就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而已,就像每个人都有钱了就觉得这个生活其实无所谓,但是如果再回到那种吃糠咽菜的时代的话,又会觉得,我原来的生活实在是太舒服了。
我想说什么来着?
对了对了熊孩子的问题,反正我认为我周围几乎全部都是熊孩子,熊孩子其实是有一个限制的,这个限制就是他们能够作到一个什么样的地步,有的可能就是稍微调皮做个恶作剧。
有的这就是比较恶劣了,就是比如说划别人的车子,做一些更加厉害的恶作剧,就这种事情而言,这才叫真正的熊孩子。
反正我遇到过这样的熊孩子也不少,最主要的原因当然还是来源于父母的惯,我也不知道一个真正合格的父母应该怎么样,反正看起来是挺困难的,我一个父母我觉得是真的是挺困难的。
远远比做其他的事情要困难多了,你说如果是养一个狗养一个猫的话不需要搅动他们的思想只需要让他们吃吃喝喝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这是对于生命的理解。
让他们的思想矫正到一个合理的范围之内,,谁能够做到如此的贴切,在这个合理的范围之内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界限。
这种界限比起做其他的事情简直就是难太多太多了,如果说管理的太死的话孩子在面前表现不出来最真实的模样,或者是相对真实的模样,不和你说任何的真话那也感觉非常难受,而且容易憋出病来,这种病,不一定是生理上的病,有可能就是精神的病。
我记得还有很多人说一些比较可笑的话,就比如批判现代的生活,说现代的人容易得一些精神疾病压力比较大,看看人家古代的人多好,根本没有什么精神疾病。
听到这句话之后我感觉非常非常纳闷,说这个话的人好像是真的穿越回去看到人家古代人没有任何的精神疾病一样,还有一件事情我不太明确,就算是古代人出现了精神的疾病,好像他们真的知道一样。
除了这种神经病还有疯子之外好像是没有什么其他这种疾病的记载吧,还有就是谁告诉他们的古代人的生活压力比较小的?
我还是比较信奉的一句话,还真是怪那个谁,让这些人吃得太饱了,吃饱了之后就容易多想出来一些比较无聊的事情,写这些无聊的事情还容易伤害到别人,甚至容易伤害到整个时代。
自己都没有做出来论证的事情就随便说出去,而且就当做一个真理向别人宣传,还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有学识的人,随便读了一篇文章,一个广告文,一个软文,信奉的里面所说的话。
从来没有查过资料,还没有查过数据,翻开手机就是真理,我怎么感觉好像有点极端,好了好了不说这个事情了。
我就是说确实当父母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这种难的程度是一个度的把握问题,其实如果是一个孩子在社会上出现了任何的问题,相信很多的人都开始喷父母,我也知道有些父母做得不当,但是我认为没有人是容易的,除了少部分的人确实比较畜生之外,大部分的人还是比较渴望能够做得更好。
甚至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借鉴,别人说的事情都是天花乱坠,看起来理由非常多,看起来也是非常合理,但是真正到了自己去做这件事情的时候就发现没有那么容易,但是又不得不听从别人的建议。
变成了别人的建议之后觉得别人做的那么好自己却做得那么差就会有一定的失落感,其实大部分人在给予建议的时候可能都会突出自己的能力,说句不好听的话就是可能有点装,这次就在别人的心中印下了一个烙印。
就比如说你们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
“你看看隔壁家的2傻子,都出国留学了,人家回来就找了一个年薪20万的工作。”
这种事情很容易在子女身上留下烙印,就是说可能没有那么好的情况之下非得要求自己的子女做得那么好。
这个海龟可能只是一个所谓的野鸡海龟而已,还有一点就是他的年薪可能是8万,也可能是6万,但是她心里害怕说出去丢人,于是乎就说十二三万。
但是到了你父母的口中的话可能就变成20万,所以在面对一些吹嘘的或者是父母口中的工资的时候基本上就是打个对折再乘以7折,就可以了。
其实我也是从那件事情当中第1次感觉到带一个孩子有多么难。
我有很多的亲戚,他们也有自己的孩子,其实我有一件事情对自己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和那些小孩的相处真的非常好,真的真的非常好用。
无论是什么年龄段的小孩,只要是比我小的,我都能够和他们愉快的相处一阵子。
也许你们就听懂我说的话了,这个一阵子就是愉快的一阵子而已,如果过了一定的时间,这个一定的时间不是一个确切的时间,有时候可能是三个小时,有时候可能是一天。
我就会非常非常烦这些小孩,而且我就在想,以后如果我要结婚的话坚决不生孩子,小孩恐惧症其实由此而来。
其实小孩在刚开始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他非常可爱,有时候调皮也会觉得非常可爱,是你不想让他做某件事情的时候他觉得这件事情还可以去做并且让你笑,那就是说他们的心情可能是很好的,但是他们没有那个度的把握。
没有了这个把握之后就算是你想生气,他们也会认为可能是在假装生气,所以会用同样的调皮的方法来继续逗你,当然了但是他们认为的,他们认为是逗着玩儿的,完全没有觉得你不想做这件事情或者即将要生气。
你也不会去生气,毕竟是亲戚的孩子,做的没有那么过分,既然是没有那么过分的话生气显得好像是没有风度一样。
而且也不会和他们呆太长的时间,就算是他们比较喜欢和你呆在一起,也仅仅可能就是几天而已,我觉得最多最多就是几天。
但是我觉得这几天是非常难熬的几天,所以小孩的这种恐惧可能就是从此而来。
但是有一件事情是可以非常确定的,就是大部分的情况之下我是非常喜欢他们的,我也愿意给他们买一些礼物,当然如果我有钱的话。
而且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也愿意和他们去玩,毕竟他们小时候的玩具比我好多了,我最多就是有一些卡片和溜溜球而已,那些小孩已经玩上了无人机还有在公园里面能够遥控的船只。
当然了这个是家庭条件比较好的,甚至我可以看到两栖的一些玩具,就比如说在地上可以跑而且还可以飞的那种车。
那种玩意儿是真好玩啊,而且还是带那种摄像头的,简直让人感觉到非常的爽快。
所以我讨厌那些小孩的原因还在有一点就是没有契约精神,至于说什么叫没有契约精神,就是说我和那些小孩已经讲好了,我们一人玩多长时间。
到了那个时间之后,小孩就会选择用各种方式来让你放弃了一次的机会,于是乎我非常讨厌他们,其实也就是说,如果他们让我玩这个玩具的话,也许我真的能够陪着那些小孩玩很长的时间。
还有一个事实其实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感受,就是小孩好像是一直很有精神,小孩好像是不累一样。
我在一本书上也看过这一个科学论讲,好像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荷尔蒙之类的,还有神经系统等等等等,反正总体而言就是你的这个错觉不是一个错觉,你觉得这个事情是真的他真的就是真的。
小孩就是非常有精神的,一天到晚精神都非常足,好像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累,当然我觉得一方面是因为这个精神没有受到太多的压力的缘故,另一方面可能就是那个科学的缘故。
反正无论如何,我和他们在玩的时候我必须尽自己的全力,并且合理的分配自己的这个精神,要不然的话他们一天到晚都在闹,我早就选择去睡觉。
我曾经就帮着我的亲戚看了一个小孩,十分喜欢和我一起玩,主要的原因当然是他玩的那个游戏我也喜欢,所以我们两个人一天到晚都在玩,所以他才喜欢我。
如果我是一个非常严厉的哥哥或者是叔叔,非得让他去写作业,或者说让他一边写作业的时候一边玩控制一下自己的时间,相信他可能就不喜欢他这个哥哥或者是叔叔了。
再加上我不会给他生气。
但是有一点,如果我真诚的爸爸或者是,算了还是或者是他爸爸吧,一定会狠狠的揍他一顿,因为有了小孩实在是太气人了。
其实这种熊孩子的说法好像是现在才有,现在的话确实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娇生惯养,但是以前的事情给基本上能够出现,还是那句话,也就是说那些熊孩子其实以前也会有的,如果因为时代的不同可能他们做的事情就有所不同。
再加上网络的信息不是特别的发达,导致我们还以为这种事情不会出现,其实我们觉得现在的一些社会新出来的一些东西以前都有,我们觉得现在比较败坏风俗的事情以前也有。
只不过以前的信息通讯程度不是特别的大,我还记得一个历史事件,就是在八几年的时候到零几年的时候,一个县级单位都没有通话,就是他们之间没有电话通话,导致这种矛盾的增加甚至产生了一些那种事情,就是一些暴力事件。
听起来有些不太可能,事实情况就是如此,所以就这个事情而言,能够看出信息传递的一个重要性。
其实也能够想到古代的信息传递更加不通唱的情况,他们朝廷对于地方的控制,有多么难,就算是互相监督系统非常厉害也是不可能做到完整无缺的。
所以现在信息其实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重要,当然了如果都得到的话可能就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而已,就像每个人都有钱了就觉得这个生活其实无所谓,但是如果再回到那种吃糠咽菜的时代的话,又会觉得,我原来的生活实在是太舒服了。
我想说什么来着?
对了对了熊孩子的问题,反正我认为我周围几乎全部都是熊孩子,熊孩子其实是有一个限制的,这个限制就是他们能够作到一个什么样的地步,有的可能就是稍微调皮做个恶作剧。
有的这就是比较恶劣了,就是比如说划别人的车子,做一些更加厉害的恶作剧,就这种事情而言,这才叫真正的熊孩子。
反正我遇到过这样的熊孩子也不少,最主要的原因当然还是来源于父母的惯,我也不知道一个真正合格的父母应该怎么样,反正看起来是挺困难的,我一个父母我觉得是真的是挺困难的。
远远比做其他的事情要困难多了,你说如果是养一个狗养一个猫的话不需要搅动他们的思想只需要让他们吃吃喝喝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这是对于生命的理解。
让他们的思想矫正到一个合理的范围之内,,谁能够做到如此的贴切,在这个合理的范围之内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界限。
这种界限比起做其他的事情简直就是难太多太多了,如果说管理的太死的话孩子在面前表现不出来最真实的模样,或者是相对真实的模样,不和你说任何的真话那也感觉非常难受,而且容易憋出病来,这种病,不一定是生理上的病,有可能就是精神的病。
我记得还有很多人说一些比较可笑的话,就比如批判现代的生活,说现代的人容易得一些精神疾病压力比较大,看看人家古代的人多好,根本没有什么精神疾病。
听到这句话之后我感觉非常非常纳闷,说这个话的人好像是真的穿越回去看到人家古代人没有任何的精神疾病一样,还有一件事情我不太明确,就算是古代人出现了精神的疾病,好像他们真的知道一样。
除了这种神经病还有疯子之外好像是没有什么其他这种疾病的记载吧,还有就是谁告诉他们的古代人的生活压力比较小的?
我还是比较信奉的一句话,还真是怪那个谁,让这些人吃得太饱了,吃饱了之后就容易多想出来一些比较无聊的事情,写这些无聊的事情还容易伤害到别人,甚至容易伤害到整个时代。
自己都没有做出来论证的事情就随便说出去,而且就当做一个真理向别人宣传,还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有学识的人,随便读了一篇文章,一个广告文,一个软文,信奉的里面所说的话。
从来没有查过资料,还没有查过数据,翻开手机就是真理,我怎么感觉好像有点极端,好了好了不说这个事情了。
我就是说确实当父母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这种难的程度是一个度的把握问题,其实如果是一个孩子在社会上出现了任何的问题,相信很多的人都开始喷父母,我也知道有些父母做得不当,但是我认为没有人是容易的,除了少部分的人确实比较畜生之外,大部分的人还是比较渴望能够做得更好。
甚至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借鉴,别人说的事情都是天花乱坠,看起来理由非常多,看起来也是非常合理,但是真正到了自己去做这件事情的时候就发现没有那么容易,但是又不得不听从别人的建议。
变成了别人的建议之后觉得别人做的那么好自己却做得那么差就会有一定的失落感,其实大部分人在给予建议的时候可能都会突出自己的能力,说句不好听的话就是可能有点装,这次就在别人的心中印下了一个烙印。
就比如说你们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
“你看看隔壁家的2傻子,都出国留学了,人家回来就找了一个年薪20万的工作。”
这种事情很容易在子女身上留下烙印,就是说可能没有那么好的情况之下非得要求自己的子女做得那么好。
这个海龟可能只是一个所谓的野鸡海龟而已,还有一点就是他的年薪可能是8万,也可能是6万,但是她心里害怕说出去丢人,于是乎就说十二三万。
但是到了你父母的口中的话可能就变成20万,所以在面对一些吹嘘的或者是父母口中的工资的时候基本上就是打个对折再乘以7折,就可以了。
其实我也是从那件事情当中第1次感觉到带一个孩子有多么难。
我有很多的亲戚,他们也有自己的孩子,其实我有一件事情对自己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和那些小孩的相处真的非常好,真的真的非常好用。
无论是什么年龄段的小孩,只要是比我小的,我都能够和他们愉快的相处一阵子。
也许你们就听懂我说的话了,这个一阵子就是愉快的一阵子而已,如果过了一定的时间,这个一定的时间不是一个确切的时间,有时候可能是三个小时,有时候可能是一天。
我就会非常非常烦这些小孩,而且我就在想,以后如果我要结婚的话坚决不生孩子,小孩恐惧症其实由此而来。
其实小孩在刚开始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他非常可爱,有时候调皮也会觉得非常可爱,是你不想让他做某件事情的时候他觉得这件事情还可以去做并且让你笑,那就是说他们的心情可能是很好的,但是他们没有那个度的把握。
没有了这个把握之后就算是你想生气,他们也会认为可能是在假装生气,所以会用同样的调皮的方法来继续逗你,当然了但是他们认为的,他们认为是逗着玩儿的,完全没有觉得你不想做这件事情或者即将要生气。
你也不会去生气,毕竟是亲戚的孩子,做的没有那么过分,既然是没有那么过分的话生气显得好像是没有风度一样。
而且也不会和他们呆太长的时间,就算是他们比较喜欢和你呆在一起,也仅仅可能就是几天而已,我觉得最多最多就是几天。
但是我觉得这几天是非常难熬的几天,所以小孩的这种恐惧可能就是从此而来。
但是有一件事情是可以非常确定的,就是大部分的情况之下我是非常喜欢他们的,我也愿意给他们买一些礼物,当然如果我有钱的话。
而且在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也愿意和他们去玩,毕竟他们小时候的玩具比我好多了,我最多就是有一些卡片和溜溜球而已,那些小孩已经玩上了无人机还有在公园里面能够遥控的船只。
当然了这个是家庭条件比较好的,甚至我可以看到两栖的一些玩具,就比如说在地上可以跑而且还可以飞的那种车。
那种玩意儿是真好玩啊,而且还是带那种摄像头的,简直让人感觉到非常的爽快。
所以我讨厌那些小孩的原因还在有一点就是没有契约精神,至于说什么叫没有契约精神,就是说我和那些小孩已经讲好了,我们一人玩多长时间。
到了那个时间之后,小孩就会选择用各种方式来让你放弃了一次的机会,于是乎我非常讨厌他们,其实也就是说,如果他们让我玩这个玩具的话,也许我真的能够陪着那些小孩玩很长的时间。
还有一个事实其实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感受,就是小孩好像是一直很有精神,小孩好像是不累一样。
我在一本书上也看过这一个科学论讲,好像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荷尔蒙之类的,还有神经系统等等等等,反正总体而言就是你的这个错觉不是一个错觉,你觉得这个事情是真的他真的就是真的。
小孩就是非常有精神的,一天到晚精神都非常足,好像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累,当然我觉得一方面是因为这个精神没有受到太多的压力的缘故,另一方面可能就是那个科学的缘故。
反正无论如何,我和他们在玩的时候我必须尽自己的全力,并且合理的分配自己的这个精神,要不然的话他们一天到晚都在闹,我早就选择去睡觉。
我曾经就帮着我的亲戚看了一个小孩,十分喜欢和我一起玩,主要的原因当然是他玩的那个游戏我也喜欢,所以我们两个人一天到晚都在玩,所以他才喜欢我。
如果我是一个非常严厉的哥哥或者是叔叔,非得让他去写作业,或者说让他一边写作业的时候一边玩控制一下自己的时间,相信他可能就不喜欢他这个哥哥或者是叔叔了。
再加上我不会给他生气。
但是有一点,如果我真诚的爸爸或者是,算了还是或者是他爸爸吧,一定会狠狠的揍他一顿,因为有了小孩实在是太气人了。
其实这种熊孩子的说法好像是现在才有,现在的话确实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娇生惯养,但是以前的事情给基本上能够出现,还是那句话,也就是说那些熊孩子其实以前也会有的,如果因为时代的不同可能他们做的事情就有所不同。
再加上网络的信息不是特别的发达,导致我们还以为这种事情不会出现,其实我们觉得现在的一些社会新出来的一些东西以前都有,我们觉得现在比较败坏风俗的事情以前也有。
只不过以前的信息通讯程度不是特别的大,我还记得一个历史事件,就是在八几年的时候到零几年的时候,一个县级单位都没有通话,就是他们之间没有电话通话,导致这种矛盾的增加甚至产生了一些那种事情,就是一些暴力事件。
听起来有些不太可能,事实情况就是如此,所以就这个事情而言,能够看出信息传递的一个重要性。
其实也能够想到古代的信息传递更加不通唱的情况,他们朝廷对于地方的控制,有多么难,就算是互相监督系统非常厉害也是不可能做到完整无缺的。
所以现在信息其实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重要,当然了如果都得到的话可能就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而已,就像每个人都有钱了就觉得这个生活其实无所谓,但是如果再回到那种吃糠咽菜的时代的话,又会觉得,我原来的生活实在是太舒服了。
我想说什么来着?
对了对了熊孩子的问题,反正我认为我周围几乎全部都是熊孩子,熊孩子其实是有一个限制的,这个限制就是他们能够作到一个什么样的地步,有的可能就是稍微调皮做个恶作剧。
有的这就是比较恶劣了,就是比如说划别人的车子,做一些更加厉害的恶作剧,就这种事情而言,这才叫真正的熊孩子。
反正我遇到过这样的熊孩子也不少,最主要的原因当然还是来源于父母的惯,我也不知道一个真正合格的父母应该怎么样,反正看起来是挺困难的,我一个父母我觉得是真的是挺困难的。
远远比做其他的事情要困难多了,你说如果是养一个狗养一个猫的话不需要搅动他们的思想只需要让他们吃吃喝喝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这是对于生命的理解。
让他们的思想矫正到一个合理的范围之内,,谁能够做到如此的贴切,在这个合理的范围之内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界限。
这种界限比起做其他的事情简直就是难太多太多了,如果说管理的太死的话孩子在面前表现不出来最真实的模样,或者是相对真实的模样,不和你说任何的真话那也感觉非常难受,而且容易憋出病来,这种病,不一定是生理上的病,有可能就是精神的病。
我记得还有很多人说一些比较可笑的话,就比如批判现代的生活,说现代的人容易得一些精神疾病压力比较大,看看人家古代的人多好,根本没有什么精神疾病。
听到这句话之后我感觉非常非常纳闷,说这个话的人好像是真的穿越回去看到人家古代人没有任何的精神疾病一样,还有一件事情我不太明确,就算是古代人出现了精神的疾病,好像他们真的知道一样。
除了这种神经病还有疯子之外好像是没有什么其他这种疾病的记载吧,还有就是谁告诉他们的古代人的生活压力比较小的?
我还是比较信奉的一句话,还真是怪那个谁,让这些人吃得太饱了,吃饱了之后就容易多想出来一些比较无聊的事情,写这些无聊的事情还容易伤害到别人,甚至容易伤害到整个时代。
自己都没有做出来论证的事情就随便说出去,而且就当做一个真理向别人宣传,还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有学识的人,随便读了一篇文章,一个广告文,一个软文,信奉的里面所说的话。
从来没有查过资料,还没有查过数据,翻开手机就是真理,我怎么感觉好像有点极端,好了好了不说这个事情了。
我就是说确实当父母是一件比较难的事情,这种难的程度是一个度的把握问题,其实如果是一个孩子在社会上出现了任何的问题,相信很多的人都开始喷父母,我也知道有些父母做得不当,但是我认为没有人是容易的,除了少部分的人确实比较畜生之外,大部分的人还是比较渴望能够做得更好。
甚至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借鉴,别人说的事情都是天花乱坠,看起来理由非常多,看起来也是非常合理,但是真正到了自己去做这件事情的时候就发现没有那么容易,但是又不得不听从别人的建议。
变成了别人的建议之后觉得别人做的那么好自己却做得那么差就会有一定的失落感,其实大部分人在给予建议的时候可能都会突出自己的能力,说句不好听的话就是可能有点装,这次就在别人的心中印下了一个烙印。
就比如说你们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
“你看看隔壁家的2傻子,都出国留学了,人家回来就找了一个年薪20万的工作。”
这种事情很容易在子女身上留下烙印,就是说可能没有那么好的情况之下非得要求自己的子女做得那么好。
这个海龟可能只是一个所谓的野鸡海龟而已,还有一点就是他的年薪可能是8万,也可能是6万,但是她心里害怕说出去丢人,于是乎就说十二三万。
但是到了你父母的口中的话可能就变成20万,所以在面对一些吹嘘的或者是父母口中的工资的时候基本上就是打个对折再乘以7折,就可以了。
小说推荐
- 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
- 在与虫族的决战中,星际联邦最年轻有为的女将军江珏穿越百年,一不小心成了星际黑户 百年后的她,没钱没身份没地位,更没有家族的庇护,只能自力更生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非要靠实力(开始)队友:这个女人肯定会拖我后腿(后来)队友:大佬求带 作者:兔兔立大功所写的《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
- 恐怖灵异兔兔立大功连载中
- 最新章:第396章 万中无一的光
- 那些牛人,那些糗事--8一8我BT而BH的同学
- 八卦的斑斑最近不dj8jp的帖子,我只好也结扎了窥探别人隐私的欲望。前一阵看JP帖看得我手痒难耐,作为一个闲的挠墙的板油,迫不及待的想8一下我那些同学。那些很BH,很BT,很MAN,勇于无私奉献出自己的青葱岁月,跟我一起奋斗在旷课、打架、喝酒、泡妞第一线,屡败屡战,轻伤不下火线还乐此不疲的战友们。每
- 穿越架空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35章
- 三国那些人那些事
- 陈瓷,本名陈振永,山东新泰人,松青文学会馆成员,近年沉醉于三国历史研究,着力于对历史的人性解读,注重对历史记载空白的推导还原,被称为“人性解读三国第一人 作者:所写的《三国那些人那些事》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 历史军事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325章
- 那些花儿 那些青春
- 那些花儿,那些青春作者:非言非语[内容简介 一 冯桥是我哥们,一长得白白净净的奶油小生,某些书里爱矫情地说他这样的男孩有着“像海水一样蓝的忧郁眼神 朝晖是我的男朋友,一长得凄凄惨惨戚戚的男生,他这样的人物书里也不乏描写,比如说某个粗话连篇的乐队鼓手,某个常常靠自慰来解决性生活满脸长着青春痘的家伙 当
- 都市言情未知连载中
- 非言非语:那些花儿,那些青春
- 2005年最残酷的青春小说,一部关于成长的故事,关于过去关于现在,关于爱情关于友情,最感人的描写青春爱情和友情的小说。小说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描述了一个漂亮女孩(林朝)的残酷青春,在城市之间的流离与茫然,从大学女生到都市白领的一个追逐着梦的过程,而这个过程就叫做成长,因此这是一部关于成长的小说。风趣语
- 穿越架空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25章
- 那年那花那人
- 大学毕业季,风华正茂时,在那年看花开花落,在如今品人生百态 作者:爱吃抹茶的猫所写的《那年那花那人》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 都市言情爱吃抹茶的猫连载中
- 最新章:第八十九章
- 人生长跑的那些年
- 人的一生会有多少个几年呢?你就甘心这样的去浪费这段青春嘛?为何不用这段青春岁月去勇敢拼搏,做最勇敢的自己 奔赴自己的梦想呢 作者:胖丫丫所写的《人生长跑的那些年》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 都市言情胖丫丫连载中
- 最新章:第八章 回忆
- 那些年我们年少轻狂
- 在一间咖啡店里有六个人物,四位漂亮出众的美女,四位完美出众的帅哥 他们明明是生在豪门生活的少爷小姐,身份显赫,高贵不凡,应该接管大公司才对 可是他们却很讨厌这么大的公司来管,甘愿在简单又优雅的咖啡店里做个小小的员工 他们的爱情和友情,一波又一波的挫折,在爱情和友情的背后却是充满了阴谋和诡计多端 作者
- 都市言情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58章
- 那年那岁那轻狂
- 这不是一个屌丝逆袭的故事,而是一个感悟爱情、感悟友情、感悟人生的励志故事 有不少人知道古惑仔中的陈浩南、山鸡、蕉皮,可是又有多少人听说过当年曾叱咤风云的林凡?当年,林凡带着梦想来到港都求学,可是,却阴差阳错的认识了青龙帮的凌南豪与斧头帮的龙剑飞,三人义结金兰,共同撑起了一个天下 如果你现在对爱情迷茫
- 都市言情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272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