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让我穿成那个样子的话我觉得我是无法接受的,主要是那个穿衣的风格不是特别的适合我,我并没有说那个暴露的风格不是特别的适合我,如果说让我穿的如此暴露的话其实也是可以的。
只不过是不能坚持太长的时间,而且也不能表现在起扬的面前 ,反正就这种事情而言还是比较简单的。
她那个穿衣风格其实是一种比较狂放的穿衣风格,这一点的话我觉得我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在我们的学校,准确的说是在我的宿舍里面就有一个是有这样的一个穿衣风格。
这样的穿衣风格其实是比较吸引男人的注意力的,无论是什么样的男生,无论是有女朋友还是没有女朋友的男生,都非常吸引。
所以这样的女生让我感觉到有一点点那个大海的感觉,什么叫大海的感觉我相信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应该是不陌生的感觉。
我也知道你们知道什么意思。
所以说我才不是特别的喜欢这种穿衣风格,大海的感觉和穿的比较少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有时候穿的比较少也会显出来一种比较清纯的意思。
因为有一个电视的广告,我记得好像是在一个大型的超市,里面有卖电视的,上面会循环播放一个片段。
里面就有一个片段就是一个女的在一个游泳池里面穿着泳衣,但是就让人没有那种感觉,而且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清纯。
所以说大海的感觉其实和这个穿的多穿的少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的。
但是吴漪丽她穿的衣服就算是穿得比较多也能够让人感受到这种异样的气氛,我并不是说小风的不对,也不是说小风的这个眼光有问题,我只是就事论事说一下这个事情而已。
反正就这个事情而言,大多数的人都能够感觉出来,如果让这样的一个人在我男朋友面前转来转去的话我相信天下的女人都不会特别的舒服。
有一点我觉得网上说的比较对,女生多多少少是有点作的,只不过是这个程度不一样,但是女生还有一个问题,大部分的女生还有一点点嫉妒心比较重。
还有一点点就是控制欲比较强,其实男生也是有这个问题的,只不过是稍微程度小了一点。
我也不知道我这个说法对不对,但是目前来说我觉得我的说法还是挺正确的。
既然女人的包容性没有那么强大的话,所以说最后展现了一个事情也就是像我这样的一个思想,我觉得我这个思想没有任何的问题。
收拾好了之后莫翔出来,莫翔和我打了一声招呼。
莫翔说准备出去吃饭,问起扬和小风吃饭了没有,起扬和小风有没有吃饭,但是我已经吃完饭了。
莫翔出去买了三个人的饭,我估计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家常便饭,但是经常替别人去买饭,在这些人当中他的地位是最低的。
我说的这个地位并不是说那种奴隶的关系,我只是说单纯的可能莫翔干的会比较多一点。
相对于小风来说他们有那个暴力,相对于起扬来说他没有这个智慧,所以说无论如何他看起来都是很容易被欺负的那个人。
当然这样的说法是稍微有些不尊重人家莫翔的,莫翔这个家伙其实我算是看透了,这家伙在原先的时候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富二代所有的毛病几乎都能够在他的身上得到一定的体现。
但是其实如果抛出去这个事情之后再看一下这个事情,我们就会发现这个事情其实相对来说也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有一句话我觉得说的挺好的,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残忍的人没有意识到自己残忍。
像莫翔这样的人在原先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的,在原先的时候,做错事也没有认识到自己做错事了,所以基本上都是处于一个那样的状态。
自从能够了解到自己在某些事情上是做错的时候,觉得莫翔才恢复到了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好的状态。
说实话,我在原先的时候稍微是有一些这样的状态的,就比如说有时候自己不尊重别人还觉得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我发现一个人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一定尽早的形成,要不然的话是很容易给别人带来一些危害的。
给别人带来了一些伤害其实如果真的明白的话也许还是这样能够改过自新的事情,但是有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前提就是给别人带来了伤害之后却没有发觉到自己给别人带来的伤害。
这才是一件非常非常恐怖的事情,至于说有一些人为什么看起来如此的平静,我的意思就是做了那种事情之后。
就是因为他们觉得这件事情是理所应当的,我们能够经常看到一些公众人物的道歉也是不疼不痒的,字里行间也是透露出来了一些非常平静的话语。
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个原因,这个原因就是其实他们认为这种事情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那我道歉只是迫于舆论上的压力或者是为了自己的发展。
要不然的话他们才不会道歉,他们本来就认为这件事情就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所以说无论是什么二代,这种事情都是能够出现的,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们的教育问题吧,原来其实我爸爸妈妈的教育也是有一点点的问题的,他们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对我的放纵程度。
其实说实话我爸我妈对我的放纵程度不算是特别的高,但是我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就更不要说别的人了,别的人可能放纵的程度更高一些。
那他们的一些后代可能更能够展现出来我所说的那种感觉。
莫翔这个家伙现在这个样子其实我是相当的开 心,他的成绩就是这个样子,这个事情我觉得暂且不论。
就算是他的成绩这个样子他现在也不会带来一定的危害,这才是我觉得最好的一件事情,只要是不会带来危害了那就说明还有一定的好处。
最怕的就是一些高智商的人带来危害,这种危害才是巨大的危害,所以我现在就认为教育确实是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
以前的时候写作文都是信口雌黄,放心绝对写不出来什么有深度的问题,现在的话我已经完全的能够了解到某种事情。
如果再让我回到高中的话写一篇作文,我觉得这样的作文我能够写出了一个非常有深度的作文。
我记得在原先的时候我已经说过了论文的这件事情,真是写了几千字的论文之后再也不把800字的作文当成一个难题了。
以前写一个800字的作文真是难上加难,我感觉是老天好像故意在刁难自己一样,好像是老师家长还有其他出题的人在故意刁难自己一样。
但是现在再回到那个境界当中,就会发现800字的作文可能连一个提纲都不够。
当然了其实在写作这个行业当中有一个这样的说法,这个说法就是其实写一个长篇的小说并不算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大部分能够接受训练的人来说你绝对是能够完成的。
最难最难的事情是那些写一些短篇小说的人,如何才能够用一些最简练的语言写出了一个相对完整的故事并且包含其中的含义。
所以说写短篇小说的人才是一些非常厉害的人,这句话我是相对来说比较认同的,就是以前的时候写扩写和写梗概。
我觉得这个事情好像是在我们四年级时候做事情,写扩写真的不是特别的难,写梗概我觉得才非常的难,那我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抓不住重点。
也不知道应该把哪些东西给删除掉,也不知道哪些东西应该保留下来,老师还说些更爱的时候还可以适当的扩写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
但是那个时候写着写着就发现快要写到头了自己的故事还没有写完,这个绝对绝对不是一个褒义词。
因为乱七八糟的事情写了一堆,发现还没有写到一个重要的事情上面来,这种事情绝对是做了一个相对来说不好的事情。
所以又开始删除一些东西,有时候还不知道写东西需要先码一下稿子,当然啦这个事情到了高中我还没有习惯下来。
其实到了高中写800字作文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如果想不到哪里的话就不写。
那我的高中作文基本上分数是在30分左右,不过有一点让我比较难受,就是起扬的分数还是挺高的。
这一点非常让我不服气,每一次起扬作文分数比较低的时候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这个家伙的分数起起伏伏比较严重,高分的时候能够达到50多分,大约是53分左右,低分的时候也就是二三十分,20多分的作文其实是很罕见的一个作文。
因为我们班级里面的人低于40的都很少见。
也就是说这个家伙有时候名列前茅甚至说第1名,但是有时候排在最后面倒数第1名,用起伏确实非常的严重。
但是我看了一下这个家伙的作文确实也是感觉到比较优美,也不知道这个家伙写作文的时候是不是故意写跑题。
反正那些低分的时候并不是代表这个家伙写的不好,那是代表这个家伙写跑题了,所以我才有一个这样的怀疑。
但是这些低分的作文我看起来也是比较好的,也就是说如果真的换一个题目的话,换一个出题人,出一个和这个相近的题目,那这个作文估计也能够得到不少的分数,
怎么感觉还是越扯越远,行了行了不说这个事情了,他们吃的是包子,包子和咸菜,还有一点汤。
估计平常周六周天的时候都是这样解决的,这个事情起扬也是和我说过,话说我特别想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在这一段时间天天和起扬打闹玩闹,相信一定是非常爽快的一件事情。
当然了我不是指那方面的事情,你千千万万不要想歪了!
如果说让我穿成那个样子的话我觉得我是无法接受的,主要是那个穿衣的风格不是特别的适合我,我并没有说那个暴露的风格不是特别的适合我,如果说让我穿的如此暴露的话其实也是可以的。
只不过是不能坚持太长的时间,而且也不能表现在起扬的面前 ,反正就这种事情而言还是比较简单的。
她那个穿衣风格其实是一种比较狂放的穿衣风格,这一点的话我觉得我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在我们的学校,准确的说是在我的宿舍里面就有一个是有这样的一个穿衣风格。
这样的穿衣风格其实是比较吸引男人的注意力的,无论是什么样的男生,无论是有女朋友还是没有女朋友的男生,都非常吸引。
所以这样的女生让我感觉到有一点点那个大海的感觉,什么叫大海的感觉我相信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应该是不陌生的感觉。
我也知道你们知道什么意思。
所以说我才不是特别的喜欢这种穿衣风格,大海的感觉和穿的比较少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有时候穿的比较少也会显出来一种比较清纯的意思。
因为有一个电视的广告,我记得好像是在一个大型的超市,里面有卖电视的,上面会循环播放一个片段。
里面就有一个片段就是一个女的在一个游泳池里面穿着泳衣,但是就让人没有那种感觉,而且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清纯。
所以说大海的感觉其实和这个穿的多穿的少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的。
但是吴漪丽她穿的衣服就算是穿得比较多也能够让人感受到这种异样的气氛,我并不是说小风的不对,也不是说小风的这个眼光有问题,我只是就事论事说一下这个事情而已。
反正就这个事情而言,大多数的人都能够感觉出来,如果让这样的一个人在我男朋友面前转来转去的话我相信天下的女人都不会特别的舒服。
有一点我觉得网上说的比较对,女生多多少少是有点作的,只不过是这个程度不一样,但是女生还有一个问题,大部分的女生还有一点点嫉妒心比较重。
还有一点点就是控制欲比较强,其实男生也是有这个问题的,只不过是稍微程度小了一点。
我也不知道我这个说法对不对,但是目前来说我觉得我的说法还是挺正确的。
既然女人的包容性没有那么强大的话,所以说最后展现了一个事情也就是像我这样的一个思想,我觉得我这个思想没有任何的问题。
收拾好了之后莫翔出来,莫翔和我打了一声招呼。
莫翔说准备出去吃饭,问起扬和小风吃饭了没有,起扬和小风有没有吃饭,但是我已经吃完饭了。
莫翔出去买了三个人的饭,我估计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家常便饭,但是经常替别人去买饭,在这些人当中他的地位是最低的。
我说的这个地位并不是说那种奴隶的关系,我只是说单纯的可能莫翔干的会比较多一点。
相对于小风来说他们有那个暴力,相对于起扬来说他没有这个智慧,所以说无论如何他看起来都是很容易被欺负的那个人。
当然这样的说法是稍微有些不尊重人家莫翔的,莫翔这个家伙其实我算是看透了,这家伙在原先的时候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富二代所有的毛病几乎都能够在他的身上得到一定的体现。
但是其实如果抛出去这个事情之后再看一下这个事情,我们就会发现这个事情其实相对来说也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有一句话我觉得说的挺好的,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残忍的人没有意识到自己残忍。
像莫翔这样的人在原先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的,在原先的时候,做错事也没有认识到自己做错事了,所以基本上都是处于一个那样的状态。
自从能够了解到自己在某些事情上是做错的时候,觉得莫翔才恢复到了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好的状态。
说实话,我在原先的时候稍微是有一些这样的状态的,就比如说有时候自己不尊重别人还觉得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我发现一个人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一定尽早的形成,要不然的话是很容易给别人带来一些危害的。
给别人带来了一些伤害其实如果真的明白的话也许还是这样能够改过自新的事情,但是有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前提就是给别人带来了伤害之后却没有发觉到自己给别人带来的伤害。
这才是一件非常非常恐怖的事情,至于说有一些人为什么看起来如此的平静,我的意思就是做了那种事情之后。
就是因为他们觉得这件事情是理所应当的,我们能够经常看到一些公众人物的道歉也是不疼不痒的,字里行间也是透露出来了一些非常平静的话语。
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个原因,这个原因就是其实他们认为这种事情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那我道歉只是迫于舆论上的压力或者是为了自己的发展。
要不然的话他们才不会道歉,他们本来就认为这件事情就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所以说无论是什么二代,这种事情都是能够出现的,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们的教育问题吧,原来其实我爸爸妈妈的教育也是有一点点的问题的,他们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对我的放纵程度。
其实说实话我爸我妈对我的放纵程度不算是特别的高,但是我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就更不要说别的人了,别的人可能放纵的程度更高一些。
那他们的一些后代可能更能够展现出来我所说的那种感觉。
莫翔这个家伙现在这个样子其实我是相当的开 心,他的成绩就是这个样子,这个事情我觉得暂且不论。
就算是他的成绩这个样子他现在也不会带来一定的危害,这才是我觉得最好的一件事情,只要是不会带来危害了那就说明还有一定的好处。
最怕的就是一些高智商的人带来危害,这种危害才是巨大的危害,所以我现在就认为教育确实是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
以前的时候写作文都是信口雌黄,放心绝对写不出来什么有深度的问题,现在的话我已经完全的能够了解到某种事情。
如果再让我回到高中的话写一篇作文,我觉得这样的作文我能够写出了一个非常有深度的作文。
我记得在原先的时候我已经说过了论文的这件事情,真是写了几千字的论文之后再也不把800字的作文当成一个难题了。
以前写一个800字的作文真是难上加难,我感觉是老天好像故意在刁难自己一样,好像是老师家长还有其他出题的人在故意刁难自己一样。
但是现在再回到那个境界当中,就会发现800字的作文可能连一个提纲都不够。
当然了其实在写作这个行业当中有一个这样的说法,这个说法就是其实写一个长篇的小说并不算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大部分能够接受训练的人来说你绝对是能够完成的。
最难最难的事情是那些写一些短篇小说的人,如何才能够用一些最简练的语言写出了一个相对完整的故事并且包含其中的含义。
所以说写短篇小说的人才是一些非常厉害的人,这句话我是相对来说比较认同的,就是以前的时候写扩写和写梗概。
我觉得这个事情好像是在我们四年级时候做事情,写扩写真的不是特别的难,写梗概我觉得才非常的难,那我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抓不住重点。
也不知道应该把哪些东西给删除掉,也不知道哪些东西应该保留下来,老师还说些更爱的时候还可以适当的扩写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
但是那个时候写着写着就发现快要写到头了自己的故事还没有写完,这个绝对绝对不是一个褒义词。
因为乱七八糟的事情写了一堆,发现还没有写到一个重要的事情上面来,这种事情绝对是做了一个相对来说不好的事情。
所以又开始删除一些东西,有时候还不知道写东西需要先码一下稿子,当然啦这个事情到了高中我还没有习惯下来。
其实到了高中写800字作文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如果想不到哪里的话就不写。
那我的高中作文基本上分数是在30分左右,不过有一点让我比较难受,就是起扬的分数还是挺高的。
这一点非常让我不服气,每一次起扬作文分数比较低的时候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这个家伙的分数起起伏伏比较严重,高分的时候能够达到50多分,大约是53分左右,低分的时候也就是二三十分,20多分的作文其实是很罕见的一个作文。
因为我们班级里面的人低于40的都很少见。
也就是说这个家伙有时候名列前茅甚至说第1名,但是有时候排在最后面倒数第1名,用起伏确实非常的严重。
但是我看了一下这个家伙的作文确实也是感觉到比较优美,也不知道这个家伙写作文的时候是不是故意写跑题。
反正那些低分的时候并不是代表这个家伙写的不好,那是代表这个家伙写跑题了,所以我才有一个这样的怀疑。
但是这些低分的作文我看起来也是比较好的,也就是说如果真的换一个题目的话,换一个出题人,出一个和这个相近的题目,那这个作文估计也能够得到不少的分数,
怎么感觉还是越扯越远,行了行了不说这个事情了,他们吃的是包子,包子和咸菜,还有一点汤。
估计平常周六周天的时候都是这样解决的,这个事情起扬也是和我说过,话说我特别想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在这一段时间天天和起扬打闹玩闹,相信一定是非常爽快的一件事情。
当然了我不是指那方面的事情,你千千万万不要想歪了!
如果说让我穿成那个样子的话我觉得我是无法接受的,主要是那个穿衣的风格不是特别的适合我,我并没有说那个暴露的风格不是特别的适合我,如果说让我穿的如此暴露的话其实也是可以的。
只不过是不能坚持太长的时间,而且也不能表现在起扬的面前 ,反正就这种事情而言还是比较简单的。
她那个穿衣风格其实是一种比较狂放的穿衣风格,这一点的话我觉得我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在我们的学校,准确的说是在我的宿舍里面就有一个是有这样的一个穿衣风格。
这样的穿衣风格其实是比较吸引男人的注意力的,无论是什么样的男生,无论是有女朋友还是没有女朋友的男生,都非常吸引。
所以这样的女生让我感觉到有一点点那个大海的感觉,什么叫大海的感觉我相信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应该是不陌生的感觉。
我也知道你们知道什么意思。
所以说我才不是特别的喜欢这种穿衣风格,大海的感觉和穿的比较少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有时候穿的比较少也会显出来一种比较清纯的意思。
因为有一个电视的广告,我记得好像是在一个大型的超市,里面有卖电视的,上面会循环播放一个片段。
里面就有一个片段就是一个女的在一个游泳池里面穿着泳衣,但是就让人没有那种感觉,而且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清纯。
所以说大海的感觉其实和这个穿的多穿的少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的。
但是吴漪丽她穿的衣服就算是穿得比较多也能够让人感受到这种异样的气氛,我并不是说小风的不对,也不是说小风的这个眼光有问题,我只是就事论事说一下这个事情而已。
反正就这个事情而言,大多数的人都能够感觉出来,如果让这样的一个人在我男朋友面前转来转去的话我相信天下的女人都不会特别的舒服。
有一点我觉得网上说的比较对,女生多多少少是有点作的,只不过是这个程度不一样,但是女生还有一个问题,大部分的女生还有一点点嫉妒心比较重。
还有一点点就是控制欲比较强,其实男生也是有这个问题的,只不过是稍微程度小了一点。
我也不知道我这个说法对不对,但是目前来说我觉得我的说法还是挺正确的。
既然女人的包容性没有那么强大的话,所以说最后展现了一个事情也就是像我这样的一个思想,我觉得我这个思想没有任何的问题。
收拾好了之后莫翔出来,莫翔和我打了一声招呼。
莫翔说准备出去吃饭,问起扬和小风吃饭了没有,起扬和小风有没有吃饭,但是我已经吃完饭了。
莫翔出去买了三个人的饭,我估计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家常便饭,但是经常替别人去买饭,在这些人当中他的地位是最低的。
我说的这个地位并不是说那种奴隶的关系,我只是说单纯的可能莫翔干的会比较多一点。
相对于小风来说他们有那个暴力,相对于起扬来说他没有这个智慧,所以说无论如何他看起来都是很容易被欺负的那个人。
当然这样的说法是稍微有些不尊重人家莫翔的,莫翔这个家伙其实我算是看透了,这家伙在原先的时候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富二代所有的毛病几乎都能够在他的身上得到一定的体现。
但是其实如果抛出去这个事情之后再看一下这个事情,我们就会发现这个事情其实相对来说也没有那么复杂。
其实有一句话我觉得说的挺好的,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残忍的人没有意识到自己残忍。
像莫翔这样的人在原先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的,在原先的时候,做错事也没有认识到自己做错事了,所以基本上都是处于一个那样的状态。
自从能够了解到自己在某些事情上是做错的时候,觉得莫翔才恢复到了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好的状态。
说实话,我在原先的时候稍微是有一些这样的状态的,就比如说有时候自己不尊重别人还觉得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我发现一个人的价值观和世界观一定尽早的形成,要不然的话是很容易给别人带来一些危害的。
给别人带来了一些伤害其实如果真的明白的话也许还是这样能够改过自新的事情,但是有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前提就是给别人带来了伤害之后却没有发觉到自己给别人带来的伤害。
这才是一件非常非常恐怖的事情,至于说有一些人为什么看起来如此的平静,我的意思就是做了那种事情之后。
就是因为他们觉得这件事情是理所应当的,我们能够经常看到一些公众人物的道歉也是不疼不痒的,字里行间也是透露出来了一些非常平静的话语。
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个原因,这个原因就是其实他们认为这种事情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那我道歉只是迫于舆论上的压力或者是为了自己的发展。
要不然的话他们才不会道歉,他们本来就认为这件事情就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所以说无论是什么二代,这种事情都是能够出现的,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们的教育问题吧,原来其实我爸爸妈妈的教育也是有一点点的问题的,他们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对我的放纵程度。
其实说实话我爸我妈对我的放纵程度不算是特别的高,但是我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就更不要说别的人了,别的人可能放纵的程度更高一些。
那他们的一些后代可能更能够展现出来我所说的那种感觉。
莫翔这个家伙现在这个样子其实我是相当的开 心,他的成绩就是这个样子,这个事情我觉得暂且不论。
就算是他的成绩这个样子他现在也不会带来一定的危害,这才是我觉得最好的一件事情,只要是不会带来危害了那就说明还有一定的好处。
最怕的就是一些高智商的人带来危害,这种危害才是巨大的危害,所以我现在就认为教育确实是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
以前的时候写作文都是信口雌黄,放心绝对写不出来什么有深度的问题,现在的话我已经完全的能够了解到某种事情。
如果再让我回到高中的话写一篇作文,我觉得这样的作文我能够写出了一个非常有深度的作文。
我记得在原先的时候我已经说过了论文的这件事情,真是写了几千字的论文之后再也不把800字的作文当成一个难题了。
以前写一个800字的作文真是难上加难,我感觉是老天好像故意在刁难自己一样,好像是老师家长还有其他出题的人在故意刁难自己一样。
但是现在再回到那个境界当中,就会发现800字的作文可能连一个提纲都不够。
当然了其实在写作这个行业当中有一个这样的说法,这个说法就是其实写一个长篇的小说并不算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大部分能够接受训练的人来说你绝对是能够完成的。
最难最难的事情是那些写一些短篇小说的人,如何才能够用一些最简练的语言写出了一个相对完整的故事并且包含其中的含义。
所以说写短篇小说的人才是一些非常厉害的人,这句话我是相对来说比较认同的,就是以前的时候写扩写和写梗概。
我觉得这个事情好像是在我们四年级时候做事情,写扩写真的不是特别的难,写梗概我觉得才非常的难,那我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抓不住重点。
也不知道应该把哪些东西给删除掉,也不知道哪些东西应该保留下来,老师还说些更爱的时候还可以适当的扩写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
但是那个时候写着写着就发现快要写到头了自己的故事还没有写完,这个绝对绝对不是一个褒义词。
因为乱七八糟的事情写了一堆,发现还没有写到一个重要的事情上面来,这种事情绝对是做了一个相对来说不好的事情。
所以又开始删除一些东西,有时候还不知道写东西需要先码一下稿子,当然啦这个事情到了高中我还没有习惯下来。
其实到了高中写800字作文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如果想不到哪里的话就不写。
那我的高中作文基本上分数是在30分左右,不过有一点让我比较难受,就是起扬的分数还是挺高的。
这一点非常让我不服气,每一次起扬作文分数比较低的时候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这个家伙的分数起起伏伏比较严重,高分的时候能够达到50多分,大约是53分左右,低分的时候也就是二三十分,20多分的作文其实是很罕见的一个作文。
因为我们班级里面的人低于40的都很少见。
也就是说这个家伙有时候名列前茅甚至说第1名,但是有时候排在最后面倒数第1名,用起伏确实非常的严重。
但是我看了一下这个家伙的作文确实也是感觉到比较优美,也不知道这个家伙写作文的时候是不是故意写跑题。
反正那些低分的时候并不是代表这个家伙写的不好,那是代表这个家伙写跑题了,所以我才有一个这样的怀疑。
但是这些低分的作文我看起来也是比较好的,也就是说如果真的换一个题目的话,换一个出题人,出一个和这个相近的题目,那这个作文估计也能够得到不少的分数,
怎么感觉还是越扯越远,行了行了不说这个事情了,他们吃的是包子,包子和咸菜,还有一点汤。
估计平常周六周天的时候都是这样解决的,这个事情起扬也是和我说过,话说我特别想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在这一段时间天天和起扬打闹玩闹,相信一定是非常爽快的一件事情。
当然了我不是指那方面的事情,你千千万万不要想歪了!
小说推荐
- 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
- 在与虫族的决战中,星际联邦最年轻有为的女将军江珏穿越百年,一不小心成了星际黑户 百年后的她,没钱没身份没地位,更没有家族的庇护,只能自力更生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非要靠实力(开始)队友:这个女人肯定会拖我后腿(后来)队友:大佬求带 作者:兔兔立大功所写的《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
- 恐怖灵异兔兔立大功连载中
- 最新章:第396章 万中无一的光
- 那些牛人,那些糗事--8一8我BT而BH的同学
- 八卦的斑斑最近不dj8jp的帖子,我只好也结扎了窥探别人隐私的欲望。前一阵看JP帖看得我手痒难耐,作为一个闲的挠墙的板油,迫不及待的想8一下我那些同学。那些很BH,很BT,很MAN,勇于无私奉献出自己的青葱岁月,跟我一起奋斗在旷课、打架、喝酒、泡妞第一线,屡败屡战,轻伤不下火线还乐此不疲的战友们。每
- 穿越架空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35章
- 三国那些人那些事
- 陈瓷,本名陈振永,山东新泰人,松青文学会馆成员,近年沉醉于三国历史研究,着力于对历史的人性解读,注重对历史记载空白的推导还原,被称为“人性解读三国第一人 作者:所写的《三国那些人那些事》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 历史军事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325章
- 那些花儿 那些青春
- 那些花儿,那些青春作者:非言非语[内容简介 一 冯桥是我哥们,一长得白白净净的奶油小生,某些书里爱矫情地说他这样的男孩有着“像海水一样蓝的忧郁眼神 朝晖是我的男朋友,一长得凄凄惨惨戚戚的男生,他这样的人物书里也不乏描写,比如说某个粗话连篇的乐队鼓手,某个常常靠自慰来解决性生活满脸长着青春痘的家伙 当
- 都市言情未知连载中
- 非言非语:那些花儿,那些青春
- 2005年最残酷的青春小说,一部关于成长的故事,关于过去关于现在,关于爱情关于友情,最感人的描写青春爱情和友情的小说。小说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描述了一个漂亮女孩(林朝)的残酷青春,在城市之间的流离与茫然,从大学女生到都市白领的一个追逐着梦的过程,而这个过程就叫做成长,因此这是一部关于成长的小说。风趣语
- 穿越架空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25章
- 那年那花那人
- 大学毕业季,风华正茂时,在那年看花开花落,在如今品人生百态 作者:爱吃抹茶的猫所写的《那年那花那人》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 都市言情爱吃抹茶的猫连载中
- 最新章:第八十九章
- 人生长跑的那些年
- 人的一生会有多少个几年呢?你就甘心这样的去浪费这段青春嘛?为何不用这段青春岁月去勇敢拼搏,做最勇敢的自己 奔赴自己的梦想呢 作者:胖丫丫所写的《人生长跑的那些年》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 都市言情胖丫丫连载中
- 最新章:第八章 回忆
- 那些年我们年少轻狂
- 在一间咖啡店里有六个人物,四位漂亮出众的美女,四位完美出众的帅哥 他们明明是生在豪门生活的少爷小姐,身份显赫,高贵不凡,应该接管大公司才对 可是他们却很讨厌这么大的公司来管,甘愿在简单又优雅的咖啡店里做个小小的员工 他们的爱情和友情,一波又一波的挫折,在爱情和友情的背后却是充满了阴谋和诡计多端 作者
- 都市言情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58章
- 那年那岁那轻狂
- 这不是一个屌丝逆袭的故事,而是一个感悟爱情、感悟友情、感悟人生的励志故事 有不少人知道古惑仔中的陈浩南、山鸡、蕉皮,可是又有多少人听说过当年曾叱咤风云的林凡?当年,林凡带着梦想来到港都求学,可是,却阴差阳错的认识了青龙帮的凌南豪与斧头帮的龙剑飞,三人义结金兰,共同撑起了一个天下 如果你现在对爱情迷茫
- 都市言情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272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