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并不是说源志哥已经精神病了,我只是说有时候源志哥的表现并不是一个常人的表现,不过我和他们是没有什么太多的代沟的。
我们两个人之间很多的情况还是同龄人之间的对话,这一点的话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吧。
说实话相差十岁那是真的有代沟的,如果说像他20的话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太多的共同话题,不过并不是全部都是这个样子的,只是说有的确实是这样。
就比如说我和我爸爸,就比如说我和我妈妈,这个共同话题就不需要多说了,简直就是没有,以前的话有话题聊是因为有一些事情还是需要用言语交流。
但是越来越往后,几乎就是没有什么可交流的,因为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单方面的命令。
一些小小的事情也会因为一些眼神或者是一个动作就明白了,也就是说能够说的事情会越来越少,以前的时候没有觉得多么恐怖,现在的话觉得是真的非常恐怖了。
真是没有什么太多的话可以说。
我和源志哥之间还是无话不谈的,嗯好像这个也有点不太正确,应该说大部分的话是在交流的,没有什么太多的隔阂。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我休学之后全部都是在这里住的,而且源子哥还因为我挨了一顿打,这件事情我记忆犹新,被我爸打了一巴掌,那一巴掌非常狠非常狠!
当时我就气着了,如果说这一巴掌打到我脸上的话我可能还觉得无所谓,最多就是生几天气,但是那一巴掌让我生了很长很长时间气。
因为毕竟什么都是源志哥的,无论是帮我也好提供住宿也好,最后还把我能够保护下来,所有的事情都是源志哥。
这个事情我不说并不代表我心里没有,心里面其实一直在想这件事情,以后的话如果我有钱了我一定会给源志哥买好礼物,等到源志哥结婚了我一定会包一个大红包!
而且我隐隐约约的感觉,伟杰和源志哥的关系看上去没有那么好,很可能是因为我的原因,所以我现在也是有些不舒服的。
袁志哥的话题基本上是都会和我,比如说对未来的设想,比如说他找配偶的想法,等等这些事情可能都没有给他爹说,也就是没有给我二伯说,不过我都了解的非常清楚。
其实我觉得应该是没有女朋友,如果有女朋友的话早就和我说了,或者说早就有一些端倪,即使不和我说,我其实也能够看出来一点,但是现在我根本没有看出来,说明这个事情应该是根本没有。
虽然说不能够百分之百的确定,但是我觉得确定一个百分之七八十应该是差不多的。
其实我还有一点比较庆幸,就是幸亏现在有了自主的,经济独立,这样的话我就不用看着我父母的脸色让他们逼我相亲结婚生孩子了。
天哪我还只是个孩子呀,让一个孩子去照顾另一个孩子能够照顾的好吗?很显然是照顾不好的,那怎么办不结婚,不结婚催怎么办?离家出走,很简单的一个选择。
好吧我只是开玩笑的,我这个离家出走并不是因为这个结婚不结婚的问题,我这个离家出走只是因为受不了的问题。
以前想一下的话是因为他们不支持我自己的想法,现在想一下的话只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一直处于压抑的状态之下没有发泄,于是乎就产生了一个这样的状况。
如果是平常让我感觉到轻松一点的话,这次就算是反对这件事情也不同意我这件事情,我觉得也不会做到这样一个地步,因为以前的时候本来就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自己懦弱程度还是非常的高的,这一点我是非常清楚自己的性格的。
和起扬一早上一直在打排位,不过起扬有事情所以就不打了。
自己在房间里面,盲仔已经去训练室了,说实话我有点怀疑,我有点怀疑是不是真的去训练室了,因为这个时候是觉得有点太早了,这么早的时间去训练室应该不算是特别的正常。
不过今天我懒得去。
我准备下午的时候再过去看一眼,具体怎么样也无所谓,反正没有什么事情。
云慈今天给我发了一个消息,说昨天晚上喝多了现在才醒来,看了看这个时间我笑了笑。
然后就回复了一下干什么去了。
不过回复之后我就想起来了,昨天起扬和我们说过这件事情,就是云慈昨天晚上和她闺蜜,一起去喝酒了。
准确的说是去KTV唱歌了,但是根据云慈所说,根本没有唱多少的歌,那些人全都在喝酒,说到这里的时候还是笑了笑。
当然并不是说真的笑了笑,只是说给了我一个笑脸而已,这个笑脸究竟代表什么意思就不用多说了。
聊了没有多长的时间自己洗刷好了之后,出去吃了一个饭,突然自己感觉有些无聊,好像这个时候也只能过去训练室。
起扬在这个时候应该没有过去,我自己的话在那里好像有些不太好,算了算了还是在家玩一会儿游戏吧。
自己不太喜欢玩英雄联盟,感觉自己玩很孤单,就好像一个单身狗一样,所以我玩了一下手机上的游戏,那个手机上的游戏就是和英雄联盟差不多的。
这个看起来一局的时间没有多少,但是说实话浪费时间的程度是非常大的,具体的原因也就知道了,和玩英雄联盟也是一样的,这一次输了之后下一次想赢回来,可是下一次还是继续输,结果就是这个样子了。
一直玩一直玩会玩的很长时间,以前在演戏的时候是有这种感受的,所以我才选择把这个东西给戒掉,不过现在又把它捡起来了,感觉好像自己没有太多的自制力。
给起扬发了一个消息没有回,我发现我的这个社交圈真的没有特别的大,也就是这些人,好像除了起扬还要起扬的朋友之外,我就认识盲仔着一个家伙了。
而且这个家伙对我还不是特别的好,想想这个事情我就感觉到有点想哭。
不过我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情,就是昨天晚上的时候起扬一定要让我多万一身衣服,也就是那个伊泽瑞尔的衣服。
其实我并不是说源志哥已经精神病了,我只是说有时候源志哥的表现并不是一个常人的表现,不过我和他们是没有什么太多的代沟的。
我们两个人之间很多的情况还是同龄人之间的对话,这一点的话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吧。
说实话相差十岁那是真的有代沟的,如果说像他20的话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太多的共同话题,不过并不是全部都是这个样子的,只是说有的确实是这样。
就比如说我和我爸爸,就比如说我和我妈妈,这个共同话题就不需要多说了,简直就是没有,以前的话有话题聊是因为有一些事情还是需要用言语交流。
但是越来越往后,几乎就是没有什么可交流的,因为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单方面的命令。
一些小小的事情也会因为一些眼神或者是一个动作就明白了,也就是说能够说的事情会越来越少,以前的时候没有觉得多么恐怖,现在的话觉得是真的非常恐怖了。
真是没有什么太多的话可以说。
我和源志哥之间还是无话不谈的,嗯好像这个也有点不太正确,应该说大部分的话是在交流的,没有什么太多的隔阂。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我休学之后全部都是在这里住的,而且源子哥还因为我挨了一顿打,这件事情我记忆犹新,被我爸打了一巴掌,那一巴掌非常狠非常狠!
当时我就气着了,如果说这一巴掌打到我脸上的话我可能还觉得无所谓,最多就是生几天气,但是那一巴掌让我生了很长很长时间气。
因为毕竟什么都是源志哥的,无论是帮我也好提供住宿也好,最后还把我能够保护下来,所有的事情都是源志哥。
这个事情我不说并不代表我心里没有,心里面其实一直在想这件事情,以后的话如果我有钱了我一定会给源志哥买好礼物,等到源志哥结婚了我一定会包一个大红包!
而且我隐隐约约的感觉,伟杰和源志哥的关系看上去没有那么好,很可能是因为我的原因,所以我现在也是有些不舒服的。
袁志哥的话题基本上是都会和我,比如说对未来的设想,比如说他找配偶的想法,等等这些事情可能都没有给他爹说,也就是没有给我二伯说,不过我都了解的非常清楚。
其实我觉得应该是没有女朋友,如果有女朋友的话早就和我说了,或者说早就有一些端倪,即使不和我说,我其实也能够看出来一点,但是现在我根本没有看出来,说明这个事情应该是根本没有。
虽然说不能够百分之百的确定,但是我觉得确定一个百分之七八十应该是差不多的。
其实我还有一点比较庆幸,就是幸亏现在有了自主的,经济独立,这样的话我就不用看着我父母的脸色让他们逼我相亲结婚生孩子了。
天哪我还只是个孩子呀,让一个孩子去照顾另一个孩子能够照顾的好吗?很显然是照顾不好的,那怎么办不结婚,不结婚催怎么办?离家出走,很简单的一个选择。
好吧我只是开玩笑的,我这个离家出走并不是因为这个结婚不结婚的问题,我这个离家出走只是因为受不了的问题。
以前想一下的话是因为他们不支持我自己的想法,现在想一下的话只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一直处于压抑的状态之下没有发泄,于是乎就产生了一个这样的状况。
如果是平常让我感觉到轻松一点的话,这次就算是反对这件事情也不同意我这件事情,我觉得也不会做到这样一个地步,因为以前的时候本来就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自己懦弱程度还是非常的高的,这一点我是非常清楚自己的性格的。
和起扬一早上一直在打排位,不过起扬有事情所以就不打了。
自己在房间里面,盲仔已经去训练室了,说实话我有点怀疑,我有点怀疑是不是真的去训练室了,因为这个时候是觉得有点太早了,这么早的时间去训练室应该不算是特别的正常。
不过今天我懒得去。
我准备下午的时候再过去看一眼,具体怎么样也无所谓,反正没有什么事情。
云慈今天给我发了一个消息,说昨天晚上喝多了现在才醒来,看了看这个时间我笑了笑。
然后就回复了一下干什么去了。
不过回复之后我就想起来了,昨天起扬和我们说过这件事情,就是云慈昨天晚上和她闺蜜,一起去喝酒了。
准确的说是去KTV唱歌了,但是根据云慈所说,根本没有唱多少的歌,那些人全都在喝酒,说到这里的时候还是笑了笑。
当然并不是说真的笑了笑,只是说给了我一个笑脸而已,这个笑脸究竟代表什么意思就不用多说了。
聊了没有多长的时间自己洗刷好了之后,出去吃了一个饭,突然自己感觉有些无聊,好像这个时候也只能过去训练室。
起扬在这个时候应该没有过去,我自己的话在那里好像有些不太好,算了算了还是在家玩一会儿游戏吧。
自己不太喜欢玩英雄联盟,感觉自己玩很孤单,就好像一个单身狗一样,所以我玩了一下手机上的游戏,那个手机上的游戏就是和英雄联盟差不多的。
这个看起来一局的时间没有多少,但是说实话浪费时间的程度是非常大的,具体的原因也就知道了,和玩英雄联盟也是一样的,这一次输了之后下一次想赢回来,可是下一次还是继续输,结果就是这个样子了。
一直玩一直玩会玩的很长时间,以前在演戏的时候是有这种感受的,所以我才选择把这个东西给戒掉,不过现在又把它捡起来了,感觉好像自己没有太多的自制力。
给起扬发了一个消息没有回,我发现我的这个社交圈真的没有特别的大,也就是这些人,好像除了起扬还要起扬的朋友之外,我就认识盲仔着一个家伙了。
而且这个家伙对我还不是特别的好,想想这个事情我就感觉到有点想哭。
不过我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情,就是昨天晚上的时候起扬一定要让我多万一身衣服,也就是那个伊泽瑞尔的衣服。
其实我并不是说源志哥已经精神病了,我只是说有时候源志哥的表现并不是一个常人的表现,不过我和他们是没有什么太多的代沟的。
我们两个人之间很多的情况还是同龄人之间的对话,这一点的话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吧。
说实话相差十岁那是真的有代沟的,如果说像他20的话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太多的共同话题,不过并不是全部都是这个样子的,只是说有的确实是这样。
就比如说我和我爸爸,就比如说我和我妈妈,这个共同话题就不需要多说了,简直就是没有,以前的话有话题聊是因为有一些事情还是需要用言语交流。
但是越来越往后,几乎就是没有什么可交流的,因为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单方面的命令。
一些小小的事情也会因为一些眼神或者是一个动作就明白了,也就是说能够说的事情会越来越少,以前的时候没有觉得多么恐怖,现在的话觉得是真的非常恐怖了。
真是没有什么太多的话可以说。
我和源志哥之间还是无话不谈的,嗯好像这个也有点不太正确,应该说大部分的话是在交流的,没有什么太多的隔阂。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我休学之后全部都是在这里住的,而且源子哥还因为我挨了一顿打,这件事情我记忆犹新,被我爸打了一巴掌,那一巴掌非常狠非常狠!
当时我就气着了,如果说这一巴掌打到我脸上的话我可能还觉得无所谓,最多就是生几天气,但是那一巴掌让我生了很长很长时间气。
因为毕竟什么都是源志哥的,无论是帮我也好提供住宿也好,最后还把我能够保护下来,所有的事情都是源志哥。
这个事情我不说并不代表我心里没有,心里面其实一直在想这件事情,以后的话如果我有钱了我一定会给源志哥买好礼物,等到源志哥结婚了我一定会包一个大红包!
而且我隐隐约约的感觉,伟杰和源志哥的关系看上去没有那么好,很可能是因为我的原因,所以我现在也是有些不舒服的。
袁志哥的话题基本上是都会和我,比如说对未来的设想,比如说他找配偶的想法,等等这些事情可能都没有给他爹说,也就是没有给我二伯说,不过我都了解的非常清楚。
其实我觉得应该是没有女朋友,如果有女朋友的话早就和我说了,或者说早就有一些端倪,即使不和我说,我其实也能够看出来一点,但是现在我根本没有看出来,说明这个事情应该是根本没有。
虽然说不能够百分之百的确定,但是我觉得确定一个百分之七八十应该是差不多的。
其实我还有一点比较庆幸,就是幸亏现在有了自主的,经济独立,这样的话我就不用看着我父母的脸色让他们逼我相亲结婚生孩子了。
天哪我还只是个孩子呀,让一个孩子去照顾另一个孩子能够照顾的好吗?很显然是照顾不好的,那怎么办不结婚,不结婚催怎么办?离家出走,很简单的一个选择。
好吧我只是开玩笑的,我这个离家出走并不是因为这个结婚不结婚的问题,我这个离家出走只是因为受不了的问题。
以前想一下的话是因为他们不支持我自己的想法,现在想一下的话只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一直处于压抑的状态之下没有发泄,于是乎就产生了一个这样的状况。
如果是平常让我感觉到轻松一点的话,这次就算是反对这件事情也不同意我这件事情,我觉得也不会做到这样一个地步,因为以前的时候本来就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自己懦弱程度还是非常的高的,这一点我是非常清楚自己的性格的。
和起扬一早上一直在打排位,不过起扬有事情所以就不打了。
自己在房间里面,盲仔已经去训练室了,说实话我有点怀疑,我有点怀疑是不是真的去训练室了,因为这个时候是觉得有点太早了,这么早的时间去训练室应该不算是特别的正常。
不过今天我懒得去。
我准备下午的时候再过去看一眼,具体怎么样也无所谓,反正没有什么事情。
云慈今天给我发了一个消息,说昨天晚上喝多了现在才醒来,看了看这个时间我笑了笑。
然后就回复了一下干什么去了。
不过回复之后我就想起来了,昨天起扬和我们说过这件事情,就是云慈昨天晚上和她闺蜜,一起去喝酒了。
准确的说是去KTV唱歌了,但是根据云慈所说,根本没有唱多少的歌,那些人全都在喝酒,说到这里的时候还是笑了笑。
当然并不是说真的笑了笑,只是说给了我一个笑脸而已,这个笑脸究竟代表什么意思就不用多说了。
聊了没有多长的时间自己洗刷好了之后,出去吃了一个饭,突然自己感觉有些无聊,好像这个时候也只能过去训练室。
起扬在这个时候应该没有过去,我自己的话在那里好像有些不太好,算了算了还是在家玩一会儿游戏吧。
自己不太喜欢玩英雄联盟,感觉自己玩很孤单,就好像一个单身狗一样,所以我玩了一下手机上的游戏,那个手机上的游戏就是和英雄联盟差不多的。
这个看起来一局的时间没有多少,但是说实话浪费时间的程度是非常大的,具体的原因也就知道了,和玩英雄联盟也是一样的,这一次输了之后下一次想赢回来,可是下一次还是继续输,结果就是这个样子了。
一直玩一直玩会玩的很长时间,以前在演戏的时候是有这种感受的,所以我才选择把这个东西给戒掉,不过现在又把它捡起来了,感觉好像自己没有太多的自制力。
给起扬发了一个消息没有回,我发现我的这个社交圈真的没有特别的大,也就是这些人,好像除了起扬还要起扬的朋友之外,我就认识盲仔着一个家伙了。
而且这个家伙对我还不是特别的好,想想这个事情我就感觉到有点想哭。
不过我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情,就是昨天晚上的时候起扬一定要让我多万一身衣服,也就是那个伊泽瑞尔的衣服。
其实我并不是说源志哥已经精神病了,我只是说有时候源志哥的表现并不是一个常人的表现,不过我和他们是没有什么太多的代沟的。
我们两个人之间很多的情况还是同龄人之间的对话,这一点的话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吧。
说实话相差十岁那是真的有代沟的,如果说像他20的话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太多的共同话题,不过并不是全部都是这个样子的,只是说有的确实是这样。
就比如说我和我爸爸,就比如说我和我妈妈,这个共同话题就不需要多说了,简直就是没有,以前的话有话题聊是因为有一些事情还是需要用言语交流。
但是越来越往后,几乎就是没有什么可交流的,因为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单方面的命令。
一些小小的事情也会因为一些眼神或者是一个动作就明白了,也就是说能够说的事情会越来越少,以前的时候没有觉得多么恐怖,现在的话觉得是真的非常恐怖了。
真是没有什么太多的话可以说。
我和源志哥之间还是无话不谈的,嗯好像这个也有点不太正确,应该说大部分的话是在交流的,没有什么太多的隔阂。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我休学之后全部都是在这里住的,而且源子哥还因为我挨了一顿打,这件事情我记忆犹新,被我爸打了一巴掌,那一巴掌非常狠非常狠!
当时我就气着了,如果说这一巴掌打到我脸上的话我可能还觉得无所谓,最多就是生几天气,但是那一巴掌让我生了很长很长时间气。
因为毕竟什么都是源志哥的,无论是帮我也好提供住宿也好,最后还把我能够保护下来,所有的事情都是源志哥。
这个事情我不说并不代表我心里没有,心里面其实一直在想这件事情,以后的话如果我有钱了我一定会给源志哥买好礼物,等到源志哥结婚了我一定会包一个大红包!
而且我隐隐约约的感觉,伟杰和源志哥的关系看上去没有那么好,很可能是因为我的原因,所以我现在也是有些不舒服的。
袁志哥的话题基本上是都会和我,比如说对未来的设想,比如说他找配偶的想法,等等这些事情可能都没有给他爹说,也就是没有给我二伯说,不过我都了解的非常清楚。
其实我觉得应该是没有女朋友,如果有女朋友的话早就和我说了,或者说早就有一些端倪,即使不和我说,我其实也能够看出来一点,但是现在我根本没有看出来,说明这个事情应该是根本没有。
虽然说不能够百分之百的确定,但是我觉得确定一个百分之七八十应该是差不多的。
其实我还有一点比较庆幸,就是幸亏现在有了自主的,经济独立,这样的话我就不用看着我父母的脸色让他们逼我相亲结婚生孩子了。
天哪我还只是个孩子呀,让一个孩子去照顾另一个孩子能够照顾的好吗?很显然是照顾不好的,那怎么办不结婚,不结婚催怎么办?离家出走,很简单的一个选择。
好吧我只是开玩笑的,我这个离家出走并不是因为这个结婚不结婚的问题,我这个离家出走只是因为受不了的问题。
以前想一下的话是因为他们不支持我自己的想法,现在想一下的话只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一直处于压抑的状态之下没有发泄,于是乎就产生了一个这样的状况。
如果是平常让我感觉到轻松一点的话,这次就算是反对这件事情也不同意我这件事情,我觉得也不会做到这样一个地步,因为以前的时候本来就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自己懦弱程度还是非常的高的,这一点我是非常清楚自己的性格的。
和起扬一早上一直在打排位,不过起扬有事情所以就不打了。
自己在房间里面,盲仔已经去训练室了,说实话我有点怀疑,我有点怀疑是不是真的去训练室了,因为这个时候是觉得有点太早了,这么早的时间去训练室应该不算是特别的正常。
不过今天我懒得去。
我准备下午的时候再过去看一眼,具体怎么样也无所谓,反正没有什么事情。
云慈今天给我发了一个消息,说昨天晚上喝多了现在才醒来,看了看这个时间我笑了笑。
然后就回复了一下干什么去了。
不过回复之后我就想起来了,昨天起扬和我们说过这件事情,就是云慈昨天晚上和她闺蜜,一起去喝酒了。
准确的说是去KTV唱歌了,但是根据云慈所说,根本没有唱多少的歌,那些人全都在喝酒,说到这里的时候还是笑了笑。
当然并不是说真的笑了笑,只是说给了我一个笑脸而已,这个笑脸究竟代表什么意思就不用多说了。
聊了没有多长的时间自己洗刷好了之后,出去吃了一个饭,突然自己感觉有些无聊,好像这个时候也只能过去训练室。
起扬在这个时候应该没有过去,我自己的话在那里好像有些不太好,算了算了还是在家玩一会儿游戏吧。
自己不太喜欢玩英雄联盟,感觉自己玩很孤单,就好像一个单身狗一样,所以我玩了一下手机上的游戏,那个手机上的游戏就是和英雄联盟差不多的。
这个看起来一局的时间没有多少,但是说实话浪费时间的程度是非常大的,具体的原因也就知道了,和玩英雄联盟也是一样的,这一次输了之后下一次想赢回来,可是下一次还是继续输,结果就是这个样子了。
一直玩一直玩会玩的很长时间,以前在演戏的时候是有这种感受的,所以我才选择把这个东西给戒掉,不过现在又把它捡起来了,感觉好像自己没有太多的自制力。
给起扬发了一个消息没有回,我发现我的这个社交圈真的没有特别的大,也就是这些人,好像除了起扬还要起扬的朋友之外,我就认识盲仔着一个家伙了。
而且这个家伙对我还不是特别的好,想想这个事情我就感觉到有点想哭。
不过我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情,就是昨天晚上的时候起扬一定要让我多万一身衣服,也就是那个伊泽瑞尔的衣服。
其实我并不是说源志哥已经精神病了,我只是说有时候源志哥的表现并不是一个常人的表现,不过我和他们是没有什么太多的代沟的。
我们两个人之间很多的情况还是同龄人之间的对话,这一点的话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吧。
说实话相差十岁那是真的有代沟的,如果说像他20的话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太多的共同话题,不过并不是全部都是这个样子的,只是说有的确实是这样。
就比如说我和我爸爸,就比如说我和我妈妈,这个共同话题就不需要多说了,简直就是没有,以前的话有话题聊是因为有一些事情还是需要用言语交流。
但是越来越往后,几乎就是没有什么可交流的,因为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单方面的命令。
一些小小的事情也会因为一些眼神或者是一个动作就明白了,也就是说能够说的事情会越来越少,以前的时候没有觉得多么恐怖,现在的话觉得是真的非常恐怖了。
真是没有什么太多的话可以说。
我和源志哥之间还是无话不谈的,嗯好像这个也有点不太正确,应该说大部分的话是在交流的,没有什么太多的隔阂。
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我休学之后全部都是在这里住的,而且源子哥还因为我挨了一顿打,这件事情我记忆犹新,被我爸打了一巴掌,那一巴掌非常狠非常狠!
当时我就气着了,如果说这一巴掌打到我脸上的话我可能还觉得无所谓,最多就是生几天气,但是那一巴掌让我生了很长很长时间气。
因为毕竟什么都是源志哥的,无论是帮我也好提供住宿也好,最后还把我能够保护下来,所有的事情都是源志哥。
这个事情我不说并不代表我心里没有,心里面其实一直在想这件事情,以后的话如果我有钱了我一定会给源志哥买好礼物,等到源志哥结婚了我一定会包一个大红包!
而且我隐隐约约的感觉,伟杰和源志哥的关系看上去没有那么好,很可能是因为我的原因,所以我现在也是有些不舒服的。
袁志哥的话题基本上是都会和我,比如说对未来的设想,比如说他找配偶的想法,等等这些事情可能都没有给他爹说,也就是没有给我二伯说,不过我都了解的非常清楚。
其实我觉得应该是没有女朋友,如果有女朋友的话早就和我说了,或者说早就有一些端倪,即使不和我说,我其实也能够看出来一点,但是现在我根本没有看出来,说明这个事情应该是根本没有。
虽然说不能够百分之百的确定,但是我觉得确定一个百分之七八十应该是差不多的。
其实我还有一点比较庆幸,就是幸亏现在有了自主的,经济独立,这样的话我就不用看着我父母的脸色让他们逼我相亲结婚生孩子了。
天哪我还只是个孩子呀,让一个孩子去照顾另一个孩子能够照顾的好吗?很显然是照顾不好的,那怎么办不结婚,不结婚催怎么办?离家出走,很简单的一个选择。
好吧我只是开玩笑的,我这个离家出走并不是因为这个结婚不结婚的问题,我这个离家出走只是因为受不了的问题。
以前想一下的话是因为他们不支持我自己的想法,现在想一下的话只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一直处于压抑的状态之下没有发泄,于是乎就产生了一个这样的状况。
如果是平常让我感觉到轻松一点的话,这次就算是反对这件事情也不同意我这件事情,我觉得也不会做到这样一个地步,因为以前的时候本来就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自己懦弱程度还是非常的高的,这一点我是非常清楚自己的性格的。
和起扬一早上一直在打排位,不过起扬有事情所以就不打了。
自己在房间里面,盲仔已经去训练室了,说实话我有点怀疑,我有点怀疑是不是真的去训练室了,因为这个时候是觉得有点太早了,这么早的时间去训练室应该不算是特别的正常。
不过今天我懒得去。
我准备下午的时候再过去看一眼,具体怎么样也无所谓,反正没有什么事情。
云慈今天给我发了一个消息,说昨天晚上喝多了现在才醒来,看了看这个时间我笑了笑。
然后就回复了一下干什么去了。
不过回复之后我就想起来了,昨天起扬和我们说过这件事情,就是云慈昨天晚上和她闺蜜,一起去喝酒了。
准确的说是去KTV唱歌了,但是根据云慈所说,根本没有唱多少的歌,那些人全都在喝酒,说到这里的时候还是笑了笑。
当然并不是说真的笑了笑,只是说给了我一个笑脸而已,这个笑脸究竟代表什么意思就不用多说了。
聊了没有多长的时间自己洗刷好了之后,出去吃了一个饭,突然自己感觉有些无聊,好像这个时候也只能过去训练室。
起扬在这个时候应该没有过去,我自己的话在那里好像有些不太好,算了算了还是在家玩一会儿游戏吧。
自己不太喜欢玩英雄联盟,感觉自己玩很孤单,就好像一个单身狗一样,所以我玩了一下手机上的游戏,那个手机上的游戏就是和英雄联盟差不多的。
这个看起来一局的时间没有多少,但是说实话浪费时间的程度是非常大的,具体的原因也就知道了,和玩英雄联盟也是一样的,这一次输了之后下一次想赢回来,可是下一次还是继续输,结果就是这个样子了。
一直玩一直玩会玩的很长时间,以前在演戏的时候是有这种感受的,所以我才选择把这个东西给戒掉,不过现在又把它捡起来了,感觉好像自己没有太多的自制力。
给起扬发了一个消息没有回,我发现我的这个社交圈真的没有特别的大,也就是这些人,好像除了起扬还要起扬的朋友之外,我就认识盲仔着一个家伙了。
而且这个家伙对我还不是特别的好,想想这个事情我就感觉到有点想哭。
不过我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情,就是昨天晚上的时候起扬一定要让我多万一身衣服,也就是那个伊泽瑞尔的衣服。
小说推荐
- 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
- 在与虫族的决战中,星际联邦最年轻有为的女将军江珏穿越百年,一不小心成了星际黑户 百年后的她,没钱没身份没地位,更没有家族的庇护,只能自力更生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非要靠实力(开始)队友:这个女人肯定会拖我后腿(后来)队友:大佬求带 作者:兔兔立大功所写的《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
- 恐怖灵异兔兔立大功连载中
- 最新章:第396章 万中无一的光
- 那些牛人,那些糗事--8一8我BT而BH的同学
- 八卦的斑斑最近不dj8jp的帖子,我只好也结扎了窥探别人隐私的欲望。前一阵看JP帖看得我手痒难耐,作为一个闲的挠墙的板油,迫不及待的想8一下我那些同学。那些很BH,很BT,很MAN,勇于无私奉献出自己的青葱岁月,跟我一起奋斗在旷课、打架、喝酒、泡妞第一线,屡败屡战,轻伤不下火线还乐此不疲的战友们。每
- 穿越架空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35章
- 三国那些人那些事
- 陈瓷,本名陈振永,山东新泰人,松青文学会馆成员,近年沉醉于三国历史研究,着力于对历史的人性解读,注重对历史记载空白的推导还原,被称为“人性解读三国第一人 作者:所写的《三国那些人那些事》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 历史军事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325章
- 那些花儿 那些青春
- 那些花儿,那些青春作者:非言非语[内容简介 一 冯桥是我哥们,一长得白白净净的奶油小生,某些书里爱矫情地说他这样的男孩有着“像海水一样蓝的忧郁眼神 朝晖是我的男朋友,一长得凄凄惨惨戚戚的男生,他这样的人物书里也不乏描写,比如说某个粗话连篇的乐队鼓手,某个常常靠自慰来解决性生活满脸长着青春痘的家伙 当
- 都市言情未知连载中
- 非言非语:那些花儿,那些青春
- 2005年最残酷的青春小说,一部关于成长的故事,关于过去关于现在,关于爱情关于友情,最感人的描写青春爱情和友情的小说。小说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描述了一个漂亮女孩(林朝)的残酷青春,在城市之间的流离与茫然,从大学女生到都市白领的一个追逐着梦的过程,而这个过程就叫做成长,因此这是一部关于成长的小说。风趣语
- 穿越架空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25章
- 那年那花那人
- 大学毕业季,风华正茂时,在那年看花开花落,在如今品人生百态 作者:爱吃抹茶的猫所写的《那年那花那人》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 都市言情爱吃抹茶的猫连载中
- 最新章:第八十九章
- 人生长跑的那些年
- 人的一生会有多少个几年呢?你就甘心这样的去浪费这段青春嘛?为何不用这段青春岁月去勇敢拼搏,做最勇敢的自己 奔赴自己的梦想呢 作者:胖丫丫所写的《人生长跑的那些年》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 都市言情胖丫丫连载中
- 最新章:第八章 回忆
- 那些年我们年少轻狂
- 在一间咖啡店里有六个人物,四位漂亮出众的美女,四位完美出众的帅哥 他们明明是生在豪门生活的少爷小姐,身份显赫,高贵不凡,应该接管大公司才对 可是他们却很讨厌这么大的公司来管,甘愿在简单又优雅的咖啡店里做个小小的员工 他们的爱情和友情,一波又一波的挫折,在爱情和友情的背后却是充满了阴谋和诡计多端 作者
- 都市言情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58章
- 那年那岁那轻狂
- 这不是一个屌丝逆袭的故事,而是一个感悟爱情、感悟友情、感悟人生的励志故事 有不少人知道古惑仔中的陈浩南、山鸡、蕉皮,可是又有多少人听说过当年曾叱咤风云的林凡?当年,林凡带着梦想来到港都求学,可是,却阴差阳错的认识了青龙帮的凌南豪与斧头帮的龙剑飞,三人义结金兰,共同撑起了一个天下 如果你现在对爱情迷茫
- 都市言情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272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