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们的暗黑元首千蹲万躲,最后还是没有躲过他们的追杀,因为这个大叔也已经上来了,他被拉回了一段距离之后,这个大叔毫不犹豫使用了自己的闪现捆绑,然后就死掉了,死掉了之后大树就继续回到了上路。
然后就继续开始抓中路,不过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好像,得了伤心疯一样,一个劲过来抓我们的暗黑元首,也就是我们可爱的起扬,你们还要脸不要脸了,一个劲儿的刷它干什么?我发现他们真是太坏了,哪一个点最强,他们就抓谁,我感觉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不过让我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这一次暗元素没有被抓时,还把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给杀死了,这样就很舒服了,这样就很灵性了吗哈哈哈,我简直就是想笑了,然后他们就这样了,还想继续抓中路,不过好像好几次都没有机会,我突然感觉他们这一局也可能会赢掉,那是因为下路的时候,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又死了一次,本来我觉得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很有优势的,不过看这个样子的话,这一点优势也被他给葬送掉了,所以我丝毫不担心这个皇子能够有多大的作为了。
然后他们继续开始打架,就再也去开始打架,打架的时候这一次的打架特别让我的不舒服,我对李勇的做法实在是,太感觉到有点冲动了,他这个做法简直就和刚才在下路打团战之后的皇子一模一样,太过于冲动,真的不应该这样打的,这样烦,完全就是表明了把一个人头还有自己的优势送给了对方,本来双方的人头数差距不是特别大的,主要是在气势上能够胜过对方不过这样一看来,我们的优势好像就像下路的那一波一样,也葬送出去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撤退了,我们的酒桶也象征性的给了一个大招,即使是这样,但是我们的未来守护者还是很快就被收掉了,然后我们这边就选择了撤退,撤退的井然有序的,最后酒桶撤退,撤退了之后,这一波打得不是很舒服,反而让对方有一个首先推进的权利,他们四个人在中午牵制住我们四个人,因为我们这边只要少一个人,我估计他们就敢强行把第一个防御塔给拆掉,然后去一个人去上路,然后守住对面的过来的兵线,并且把冰箱反推过去,只要未来守护者不滑,啊,我估计这个第一个防御塔能够给直接推掉,而且对方去上路的人是皇子,皇子德清县能力还是很强的,因为他出了提亚马特,这简直就是为了房子而诞生的,因为皇子的清野速度确实比较,买一个提亚马特,让他的刷野速度变得很快,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它的优势已经体现出来了,他把上路的兵线往前一推,开始狂打这个包月卡,而且我看着他的,这个旗子是有攻速加成的,能够让他快速的进行推进,很没有意外的第一个防御塔就被他推掉了,本来领先的局势现在瞬间变得不领先了,而且已经完成了经济的一两百的超越,当然了,这本来没有什么事情的,我只是气的是这个本来不应该这个样子的,完全就应该利用自己背锅,不过我看着他们还是说说笑笑的,没有抱怨的样子。
然后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两边对这个小龙没有太大的想法,现在又开始了一场团战,那就是当我们的暗黑元首想去拿这个蓝buff的时候,这个皇子已经把眼睛给做了进去,所以说想不让他和元首那么愉快的拿着个蓝buff,但是我们也是一副誓死守卫这个蓝buff的样子
即使我们的暗黑元首千蹲万躲,最后还是没有躲过他们的追杀,因为这个大叔也已经上来了,他被拉回了一段距离之后,这个大叔毫不犹豫使用了自己的闪现捆绑,然后就死掉了,死掉了之后大树就继续回到了上路。
然后就继续开始抓中路,不过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好像,得了伤心疯一样,一个劲过来抓我们的暗黑元首,也就是我们可爱的起扬,你们还要脸不要脸了,一个劲儿的刷它干什么?我发现他们真是太坏了,哪一个点最强,他们就抓谁,我感觉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不过让我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这一次暗元素没有被抓时,还把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给杀死了,这样就很舒服了,这样就很灵性了吗哈哈哈,我简直就是想笑了,然后他们就这样了,还想继续抓中路,不过好像好几次都没有机会,我突然感觉他们这一局也可能会赢掉,那是因为下路的时候,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又死了一次,本来我觉得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很有优势的,不过看这个样子的话,这一点优势也被他给葬送掉了,所以我丝毫不担心这个皇子能够有多大的作为了。
然后他们继续开始打架,就再也去开始打架,打架的时候这一次的打架特别让我的不舒服,我对李勇的做法实在是,太感觉到有点冲动了,他这个做法简直就和刚才在下路打团战之后的皇子一模一样,太过于冲动,真的不应该这样打的,这样烦,完全就是表明了把一个人头还有自己的优势送给了对方,本来双方的人头数差距不是特别大的,主要是在气势上能够胜过对方不过这样一看来,我们的优势好像就像下路的那一波一样,也葬送出去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撤退了,我们的酒桶也象征性的给了一个大招,即使是这样,但是我们的未来守护者还是很快就被收掉了,然后我们这边就选择了撤退,撤退的井然有序的,最后酒桶撤退,撤退了之后,这一波打得不是很舒服,反而让对方有一个首先推进的权利,他们四个人在中午牵制住我们四个人,因为我们这边只要少一个人,我估计他们就敢强行把第一个防御塔给拆掉,然后去一个人去上路,然后守住对面的过来的兵线,并且把冰箱反推过去,只要未来守护者不滑,啊,我估计这个第一个防御塔能够给直接推掉,而且对方去上路的人是皇子,皇子德清县能力还是很强的,因为他出了提亚马特,这简直就是为了房子而诞生的,因为皇子的清野速度确实比较,买一个提亚马特,让他的刷野速度变得很快,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它的优势已经体现出来了,他把上路的兵线往前一推,开始狂打这个包月卡,而且我看着他的,这个旗子是有攻速加成的,能够让他快速的进行推进,很没有意外的第一个防御塔就被他推掉了,本来领先的局势现在瞬间变得不领先了,而且已经完成了经济的一两百的超越,当然了,这本来没有什么事情的,我只是气的是这个本来不应该这个样子的,完全就应该利用自己背锅,不过我看着他们还是说说笑笑的,没有抱怨的样子。
然后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两边对这个小龙没有太大的想法,现在又开始了一场团战,那就是当我们的暗黑元首想去拿这个蓝buff的时候,这个皇子已经把眼睛给做了进去,所以说想不让他和元首那么愉快的拿着个蓝buff,但是我们也是一副誓死守卫这个蓝buff的样子
即使我们的暗黑元首千蹲万躲,最后还是没有躲过他们的追杀,因为这个大叔也已经上来了,他被拉回了一段距离之后,这个大叔毫不犹豫使用了自己的闪现捆绑,然后就死掉了,死掉了之后大树就继续回到了上路。
然后就继续开始抓中路,不过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好像,得了伤心疯一样,一个劲过来抓我们的暗黑元首,也就是我们可爱的起扬,你们还要脸不要脸了,一个劲儿的刷它干什么?我发现他们真是太坏了,哪一个点最强,他们就抓谁,我感觉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不过让我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这一次暗元素没有被抓时,还把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给杀死了,这样就很舒服了,这样就很灵性了吗哈哈哈,我简直就是想笑了,然后他们就这样了,还想继续抓中路,不过好像好几次都没有机会,我突然感觉他们这一局也可能会赢掉,那是因为下路的时候,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又死了一次,本来我觉得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很有优势的,不过看这个样子的话,这一点优势也被他给葬送掉了,所以我丝毫不担心这个皇子能够有多大的作为了。
然后他们继续开始打架,就再也去开始打架,打架的时候这一次的打架特别让我的不舒服,我对李勇的做法实在是,太感觉到有点冲动了,他这个做法简直就和刚才在下路打团战之后的皇子一模一样,太过于冲动,真的不应该这样打的,这样烦,完全就是表明了把一个人头还有自己的优势送给了对方,本来双方的人头数差距不是特别大的,主要是在气势上能够胜过对方不过这样一看来,我们的优势好像就像下路的那一波一样,也葬送出去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撤退了,我们的酒桶也象征性的给了一个大招,即使是这样,但是我们的未来守护者还是很快就被收掉了,然后我们这边就选择了撤退,撤退的井然有序的,最后酒桶撤退,撤退了之后,这一波打得不是很舒服,反而让对方有一个首先推进的权利,他们四个人在中午牵制住我们四个人,因为我们这边只要少一个人,我估计他们就敢强行把第一个防御塔给拆掉,然后去一个人去上路,然后守住对面的过来的兵线,并且把冰箱反推过去,只要未来守护者不滑,啊,我估计这个第一个防御塔能够给直接推掉,而且对方去上路的人是皇子,皇子德清县能力还是很强的,因为他出了提亚马特,这简直就是为了房子而诞生的,因为皇子的清野速度确实比较,买一个提亚马特,让他的刷野速度变得很快,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它的优势已经体现出来了,他把上路的兵线往前一推,开始狂打这个包月卡,而且我看着他的,这个旗子是有攻速加成的,能够让他快速的进行推进,很没有意外的第一个防御塔就被他推掉了,本来领先的局势现在瞬间变得不领先了,而且已经完成了经济的一两百的超越,当然了,这本来没有什么事情的,我只是气的是这个本来不应该这个样子的,完全就应该利用自己背锅,不过我看着他们还是说说笑笑的,没有抱怨的样子。
然后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两边对这个小龙没有太大的想法,现在又开始了一场团战,那就是当我们的暗黑元首想去拿这个蓝buff的时候,这个皇子已经把眼睛给做了进去,所以说想不让他和元首那么愉快的拿着个蓝buff,但是我们也是一副誓死守卫这个蓝buff的样子
即使我们的暗黑元首千蹲万躲,最后还是没有躲过他们的追杀,因为这个大叔也已经上来了,他被拉回了一段距离之后,这个大叔毫不犹豫使用了自己的闪现捆绑,然后就死掉了,死掉了之后大树就继续回到了上路。
然后就继续开始抓中路,不过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好像,得了伤心疯一样,一个劲过来抓我们的暗黑元首,也就是我们可爱的起扬,你们还要脸不要脸了,一个劲儿的刷它干什么?我发现他们真是太坏了,哪一个点最强,他们就抓谁,我感觉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不过让我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这一次暗元素没有被抓时,还把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给杀死了,这样就很舒服了,这样就很灵性了吗哈哈哈,我简直就是想笑了,然后他们就这样了,还想继续抓中路,不过好像好几次都没有机会,我突然感觉他们这一局也可能会赢掉,那是因为下路的时候,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又死了一次,本来我觉得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很有优势的,不过看这个样子的话,这一点优势也被他给葬送掉了,所以我丝毫不担心这个皇子能够有多大的作为了。
然后他们继续开始打架,就再也去开始打架,打架的时候这一次的打架特别让我的不舒服,我对李勇的做法实在是,太感觉到有点冲动了,他这个做法简直就和刚才在下路打团战之后的皇子一模一样,太过于冲动,真的不应该这样打的,这样烦,完全就是表明了把一个人头还有自己的优势送给了对方,本来双方的人头数差距不是特别大的,主要是在气势上能够胜过对方不过这样一看来,我们的优势好像就像下路的那一波一样,也葬送出去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撤退了,我们的酒桶也象征性的给了一个大招,即使是这样,但是我们的未来守护者还是很快就被收掉了,然后我们这边就选择了撤退,撤退的井然有序的,最后酒桶撤退,撤退了之后,这一波打得不是很舒服,反而让对方有一个首先推进的权利,他们四个人在中午牵制住我们四个人,因为我们这边只要少一个人,我估计他们就敢强行把第一个防御塔给拆掉,然后去一个人去上路,然后守住对面的过来的兵线,并且把冰箱反推过去,只要未来守护者不滑,啊,我估计这个第一个防御塔能够给直接推掉,而且对方去上路的人是皇子,皇子德清县能力还是很强的,因为他出了提亚马特,这简直就是为了房子而诞生的,因为皇子的清野速度确实比较,买一个提亚马特,让他的刷野速度变得很快,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它的优势已经体现出来了,他把上路的兵线往前一推,开始狂打这个包月卡,而且我看着他的,这个旗子是有攻速加成的,能够让他快速的进行推进,很没有意外的第一个防御塔就被他推掉了,本来领先的局势现在瞬间变得不领先了,而且已经完成了经济的一两百的超越,当然了,这本来没有什么事情的,我只是气的是这个本来不应该这个样子的,完全就应该利用自己背锅,不过我看着他们还是说说笑笑的,没有抱怨的样子。
然后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两边对这个小龙没有太大的想法,现在又开始了一场团战,那就是当我们的暗黑元首想去拿这个蓝buff的时候,这个皇子已经把眼睛给做了进去,所以说想不让他和元首那么愉快的拿着个蓝buff,但是我们也是一副誓死守卫这个蓝buff的样子
即使我们的暗黑元首千蹲万躲,最后还是没有躲过他们的追杀,因为这个大叔也已经上来了,他被拉回了一段距离之后,这个大叔毫不犹豫使用了自己的闪现捆绑,然后就死掉了,死掉了之后大树就继续回到了上路。
然后就继续开始抓中路,不过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好像,得了伤心疯一样,一个劲过来抓我们的暗黑元首,也就是我们可爱的起扬,你们还要脸不要脸了,一个劲儿的刷它干什么?我发现他们真是太坏了,哪一个点最强,他们就抓谁,我感觉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不过让我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这一次暗元素没有被抓时,还把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给杀死了,这样就很舒服了,这样就很灵性了吗哈哈哈,我简直就是想笑了,然后他们就这样了,还想继续抓中路,不过好像好几次都没有机会,我突然感觉他们这一局也可能会赢掉,那是因为下路的时候,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又死了一次,本来我觉得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很有优势的,不过看这个样子的话,这一点优势也被他给葬送掉了,所以我丝毫不担心这个皇子能够有多大的作为了。
然后他们继续开始打架,就再也去开始打架,打架的时候这一次的打架特别让我的不舒服,我对李勇的做法实在是,太感觉到有点冲动了,他这个做法简直就和刚才在下路打团战之后的皇子一模一样,太过于冲动,真的不应该这样打的,这样烦,完全就是表明了把一个人头还有自己的优势送给了对方,本来双方的人头数差距不是特别大的,主要是在气势上能够胜过对方不过这样一看来,我们的优势好像就像下路的那一波一样,也葬送出去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撤退了,我们的酒桶也象征性的给了一个大招,即使是这样,但是我们的未来守护者还是很快就被收掉了,然后我们这边就选择了撤退,撤退的井然有序的,最后酒桶撤退,撤退了之后,这一波打得不是很舒服,反而让对方有一个首先推进的权利,他们四个人在中午牵制住我们四个人,因为我们这边只要少一个人,我估计他们就敢强行把第一个防御塔给拆掉,然后去一个人去上路,然后守住对面的过来的兵线,并且把冰箱反推过去,只要未来守护者不滑,啊,我估计这个第一个防御塔能够给直接推掉,而且对方去上路的人是皇子,皇子德清县能力还是很强的,因为他出了提亚马特,这简直就是为了房子而诞生的,因为皇子的清野速度确实比较,买一个提亚马特,让他的刷野速度变得很快,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它的优势已经体现出来了,他把上路的兵线往前一推,开始狂打这个包月卡,而且我看着他的,这个旗子是有攻速加成的,能够让他快速的进行推进,很没有意外的第一个防御塔就被他推掉了,本来领先的局势现在瞬间变得不领先了,而且已经完成了经济的一两百的超越,当然了,这本来没有什么事情的,我只是气的是这个本来不应该这个样子的,完全就应该利用自己背锅,不过我看着他们还是说说笑笑的,没有抱怨的样子。
然后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两边对这个小龙没有太大的想法,现在又开始了一场团战,那就是当我们的暗黑元首想去拿这个蓝buff的时候,这个皇子已经把眼睛给做了进去,所以说想不让他和元首那么愉快的拿着个蓝buff,但是我们也是一副誓死守卫这个蓝buff的样子
即使我们的暗黑元首千蹲万躲,最后还是没有躲过他们的追杀,因为这个大叔也已经上来了,他被拉回了一段距离之后,这个大叔毫不犹豫使用了自己的闪现捆绑,然后就死掉了,死掉了之后大树就继续回到了上路。
然后就继续开始抓中路,不过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好像,得了伤心疯一样,一个劲过来抓我们的暗黑元首,也就是我们可爱的起扬,你们还要脸不要脸了,一个劲儿的刷它干什么?我发现他们真是太坏了,哪一个点最强,他们就抓谁,我感觉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不过让我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这一次暗元素没有被抓时,还把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给杀死了,这样就很舒服了,这样就很灵性了吗哈哈哈,我简直就是想笑了,然后他们就这样了,还想继续抓中路,不过好像好几次都没有机会,我突然感觉他们这一局也可能会赢掉,那是因为下路的时候,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又死了一次,本来我觉得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很有优势的,不过看这个样子的话,这一点优势也被他给葬送掉了,所以我丝毫不担心这个皇子能够有多大的作为了。
然后他们继续开始打架,就再也去开始打架,打架的时候这一次的打架特别让我的不舒服,我对李勇的做法实在是,太感觉到有点冲动了,他这个做法简直就和刚才在下路打团战之后的皇子一模一样,太过于冲动,真的不应该这样打的,这样烦,完全就是表明了把一个人头还有自己的优势送给了对方,本来双方的人头数差距不是特别大的,主要是在气势上能够胜过对方不过这样一看来,我们的优势好像就像下路的那一波一样,也葬送出去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撤退了,我们的酒桶也象征性的给了一个大招,即使是这样,但是我们的未来守护者还是很快就被收掉了,然后我们这边就选择了撤退,撤退的井然有序的,最后酒桶撤退,撤退了之后,这一波打得不是很舒服,反而让对方有一个首先推进的权利,他们四个人在中午牵制住我们四个人,因为我们这边只要少一个人,我估计他们就敢强行把第一个防御塔给拆掉,然后去一个人去上路,然后守住对面的过来的兵线,并且把冰箱反推过去,只要未来守护者不滑,啊,我估计这个第一个防御塔能够给直接推掉,而且对方去上路的人是皇子,皇子德清县能力还是很强的,因为他出了提亚马特,这简直就是为了房子而诞生的,因为皇子的清野速度确实比较,买一个提亚马特,让他的刷野速度变得很快,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它的优势已经体现出来了,他把上路的兵线往前一推,开始狂打这个包月卡,而且我看着他的,这个旗子是有攻速加成的,能够让他快速的进行推进,很没有意外的第一个防御塔就被他推掉了,本来领先的局势现在瞬间变得不领先了,而且已经完成了经济的一两百的超越,当然了,这本来没有什么事情的,我只是气的是这个本来不应该这个样子的,完全就应该利用自己背锅,不过我看着他们还是说说笑笑的,没有抱怨的样子。
然后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两边对这个小龙没有太大的想法,现在又开始了一场团战,那就是当我们的暗黑元首想去拿这个蓝buff的时候,这个皇子已经把眼睛给做了进去,所以说想不让他和元首那么愉快的拿着个蓝buff,但是我们也是一副誓死守卫这个蓝buff的样子
即使我们的暗黑元首千蹲万躲,最后还是没有躲过他们的追杀,因为这个大叔也已经上来了,他被拉回了一段距离之后,这个大叔毫不犹豫使用了自己的闪现捆绑,然后就死掉了,死掉了之后大树就继续回到了上路。
然后就继续开始抓中路,不过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好像,得了伤心疯一样,一个劲过来抓我们的暗黑元首,也就是我们可爱的起扬,你们还要脸不要脸了,一个劲儿的刷它干什么?我发现他们真是太坏了,哪一个点最强,他们就抓谁,我感觉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不过让我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这一次暗元素没有被抓时,还把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给杀死了,这样就很舒服了,这样就很灵性了吗哈哈哈,我简直就是想笑了,然后他们就这样了,还想继续抓中路,不过好像好几次都没有机会,我突然感觉他们这一局也可能会赢掉,那是因为下路的时候,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又死了一次,本来我觉得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很有优势的,不过看这个样子的话,这一点优势也被他给葬送掉了,所以我丝毫不担心这个皇子能够有多大的作为了。
然后他们继续开始打架,就再也去开始打架,打架的时候这一次的打架特别让我的不舒服,我对李勇的做法实在是,太感觉到有点冲动了,他这个做法简直就和刚才在下路打团战之后的皇子一模一样,太过于冲动,真的不应该这样打的,这样烦,完全就是表明了把一个人头还有自己的优势送给了对方,本来双方的人头数差距不是特别大的,主要是在气势上能够胜过对方不过这样一看来,我们的优势好像就像下路的那一波一样,也葬送出去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撤退了,我们的酒桶也象征性的给了一个大招,即使是这样,但是我们的未来守护者还是很快就被收掉了,然后我们这边就选择了撤退,撤退的井然有序的,最后酒桶撤退,撤退了之后,这一波打得不是很舒服,反而让对方有一个首先推进的权利,他们四个人在中午牵制住我们四个人,因为我们这边只要少一个人,我估计他们就敢强行把第一个防御塔给拆掉,然后去一个人去上路,然后守住对面的过来的兵线,并且把冰箱反推过去,只要未来守护者不滑,啊,我估计这个第一个防御塔能够给直接推掉,而且对方去上路的人是皇子,皇子德清县能力还是很强的,因为他出了提亚马特,这简直就是为了房子而诞生的,因为皇子的清野速度确实比较,买一个提亚马特,让他的刷野速度变得很快,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它的优势已经体现出来了,他把上路的兵线往前一推,开始狂打这个包月卡,而且我看着他的,这个旗子是有攻速加成的,能够让他快速的进行推进,很没有意外的第一个防御塔就被他推掉了,本来领先的局势现在瞬间变得不领先了,而且已经完成了经济的一两百的超越,当然了,这本来没有什么事情的,我只是气的是这个本来不应该这个样子的,完全就应该利用自己背锅,不过我看着他们还是说说笑笑的,没有抱怨的样子。
然后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两边对这个小龙没有太大的想法,现在又开始了一场团战,那就是当我们的暗黑元首想去拿这个蓝buff的时候,这个皇子已经把眼睛给做了进去,所以说想不让他和元首那么愉快的拿着个蓝buff,但是我们也是一副誓死守卫这个蓝buff的样子
即使我们的暗黑元首千蹲万躲,最后还是没有躲过他们的追杀,因为这个大叔也已经上来了,他被拉回了一段距离之后,这个大叔毫不犹豫使用了自己的闪现捆绑,然后就死掉了,死掉了之后大树就继续回到了上路。
然后就继续开始抓中路,不过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好像,得了伤心疯一样,一个劲过来抓我们的暗黑元首,也就是我们可爱的起扬,你们还要脸不要脸了,一个劲儿的刷它干什么?我发现他们真是太坏了,哪一个点最强,他们就抓谁,我感觉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不过让我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这一次暗元素没有被抓时,还把对面的德玛西亚皇子给杀死了,这样就很舒服了,这样就很灵性了吗哈哈哈,我简直就是想笑了,然后他们就这样了,还想继续抓中路,不过好像好几次都没有机会,我突然感觉他们这一局也可能会赢掉,那是因为下路的时候,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又死了一次,本来我觉得这个德玛西亚皇子很有优势的,不过看这个样子的话,这一点优势也被他给葬送掉了,所以我丝毫不担心这个皇子能够有多大的作为了。
然后他们继续开始打架,就再也去开始打架,打架的时候这一次的打架特别让我的不舒服,我对李勇的做法实在是,太感觉到有点冲动了,他这个做法简直就和刚才在下路打团战之后的皇子一模一样,太过于冲动,真的不应该这样打的,这样烦,完全就是表明了把一个人头还有自己的优势送给了对方,本来双方的人头数差距不是特别大的,主要是在气势上能够胜过对方不过这样一看来,我们的优势好像就像下路的那一波一样,也葬送出去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撤退了,我们的酒桶也象征性的给了一个大招,即使是这样,但是我们的未来守护者还是很快就被收掉了,然后我们这边就选择了撤退,撤退的井然有序的,最后酒桶撤退,撤退了之后,这一波打得不是很舒服,反而让对方有一个首先推进的权利,他们四个人在中午牵制住我们四个人,因为我们这边只要少一个人,我估计他们就敢强行把第一个防御塔给拆掉,然后去一个人去上路,然后守住对面的过来的兵线,并且把冰箱反推过去,只要未来守护者不滑,啊,我估计这个第一个防御塔能够给直接推掉,而且对方去上路的人是皇子,皇子德清县能力还是很强的,因为他出了提亚马特,这简直就是为了房子而诞生的,因为皇子的清野速度确实比较,买一个提亚马特,让他的刷野速度变得很快,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它的优势已经体现出来了,他把上路的兵线往前一推,开始狂打这个包月卡,而且我看着他的,这个旗子是有攻速加成的,能够让他快速的进行推进,很没有意外的第一个防御塔就被他推掉了,本来领先的局势现在瞬间变得不领先了,而且已经完成了经济的一两百的超越,当然了,这本来没有什么事情的,我只是气的是这个本来不应该这个样子的,完全就应该利用自己背锅,不过我看着他们还是说说笑笑的,没有抱怨的样子。
然后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两边对这个小龙没有太大的想法,现在又开始了一场团战,那就是当我们的暗黑元首想去拿这个蓝buff的时候,这个皇子已经把眼睛给做了进去,所以说想不让他和元首那么愉快的拿着个蓝buff,但是我们也是一副誓死守卫这个蓝buff的样子,所以说绝对不会让你多近一步的!
小说推荐
- 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
- 在与虫族的决战中,星际联邦最年轻有为的女将军江珏穿越百年,一不小心成了星际黑户 百年后的她,没钱没身份没地位,更没有家族的庇护,只能自力更生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非要靠实力(开始)队友:这个女人肯定会拖我后腿(后来)队友:大佬求带 作者:兔兔立大功所写的《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
- 恐怖灵异兔兔立大功连载中
- 最新章:第396章 万中无一的光
- 那些牛人,那些糗事--8一8我BT而BH的同学
- 八卦的斑斑最近不dj8jp的帖子,我只好也结扎了窥探别人隐私的欲望。前一阵看JP帖看得我手痒难耐,作为一个闲的挠墙的板油,迫不及待的想8一下我那些同学。那些很BH,很BT,很MAN,勇于无私奉献出自己的青葱岁月,跟我一起奋斗在旷课、打架、喝酒、泡妞第一线,屡败屡战,轻伤不下火线还乐此不疲的战友们。每
- 穿越架空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35章
- 三国那些人那些事
- 陈瓷,本名陈振永,山东新泰人,松青文学会馆成员,近年沉醉于三国历史研究,着力于对历史的人性解读,注重对历史记载空白的推导还原,被称为“人性解读三国第一人 作者:所写的《三国那些人那些事》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 历史军事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325章
- 那些花儿 那些青春
- 那些花儿,那些青春作者:非言非语[内容简介 一 冯桥是我哥们,一长得白白净净的奶油小生,某些书里爱矫情地说他这样的男孩有着“像海水一样蓝的忧郁眼神 朝晖是我的男朋友,一长得凄凄惨惨戚戚的男生,他这样的人物书里也不乏描写,比如说某个粗话连篇的乐队鼓手,某个常常靠自慰来解决性生活满脸长着青春痘的家伙 当
- 都市言情未知连载中
- 非言非语:那些花儿,那些青春
- 2005年最残酷的青春小说,一部关于成长的故事,关于过去关于现在,关于爱情关于友情,最感人的描写青春爱情和友情的小说。小说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描述了一个漂亮女孩(林朝)的残酷青春,在城市之间的流离与茫然,从大学女生到都市白领的一个追逐着梦的过程,而这个过程就叫做成长,因此这是一部关于成长的小说。风趣语
- 穿越架空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25章
- 那年那花那人
- 大学毕业季,风华正茂时,在那年看花开花落,在如今品人生百态 作者:爱吃抹茶的猫所写的《那年那花那人》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 都市言情爱吃抹茶的猫连载中
- 最新章:第八十九章
- 人生长跑的那些年
- 人的一生会有多少个几年呢?你就甘心这样的去浪费这段青春嘛?为何不用这段青春岁月去勇敢拼搏,做最勇敢的自己 奔赴自己的梦想呢 作者:胖丫丫所写的《人生长跑的那些年》无弹窗免费全文阅读为转载作品,章节由网友发布
- 都市言情胖丫丫连载中
- 最新章:第八章 回忆
- 那些年我们年少轻狂
- 在一间咖啡店里有六个人物,四位漂亮出众的美女,四位完美出众的帅哥 他们明明是生在豪门生活的少爷小姐,身份显赫,高贵不凡,应该接管大公司才对 可是他们却很讨厌这么大的公司来管,甘愿在简单又优雅的咖啡店里做个小小的员工 他们的爱情和友情,一波又一波的挫折,在爱情和友情的背后却是充满了阴谋和诡计多端 作者
- 都市言情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58章
- 那年那岁那轻狂
- 这不是一个屌丝逆袭的故事,而是一个感悟爱情、感悟友情、感悟人生的励志故事 有不少人知道古惑仔中的陈浩南、山鸡、蕉皮,可是又有多少人听说过当年曾叱咤风云的林凡?当年,林凡带着梦想来到港都求学,可是,却阴差阳错的认识了青龙帮的凌南豪与斧头帮的龙剑飞,三人义结金兰,共同撑起了一个天下 如果你现在对爱情迷茫
- 都市言情未知连载中
- 最新章:第272章